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中醫治療有效嗎

攝護腺發炎中醫治療有效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之一。雖然它不是一種直接威脅生命的疾病,但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攝護腺發炎可以影響各個年齡段的成年男性,50歲以下的成年男性患病率較高。此外,攝護腺發炎發病也可能與季節、飲食、性活動、泌尿生殖道炎症、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或下尿路症狀、職業、社會經濟狀況以及精神心理等有關。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比較常見的疾病,嚴重影響男性的性功能,那麼攝護腺發炎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攝護腺本身是男同志的性器官,生殖器官,攝護腺關鍵是分泌攝護腺液,若是攝護腺有慢性炎症,攝護腺液就分泌減少,而男性精液裡30%是攝護腺液,60%是精囊腺液體,此外是精子和睪丸分泌的液體,如果攝護腺有炎症,勢必攝護腺液分泌便會減少,這就是攝護腺發炎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


中醫大部分是用清熱解毒的藥來治療攝護腺發炎,涼藥對性功能也多少會有影響,如果是服藥太涼,時間又長,勢必會使攝護腺發炎引起性功能障礙。所以在治療中,用涼藥的時候一定要用一些溫藥,就是防止性功能受到影響。攝護腺發炎本身有疼痛,特別是對一些特異性感染的,比方說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以後引起的慢性攝護腺發炎,小腹疼痛非常厲害,或者是睪丸疼痛、肛門疼痛,疼痛本身對性功能就會有影響,因此會使攝護腺發炎引起性功能障礙。


導致男人攝護腺發炎的原因


一、各種不良生活習慣的影響。男性長期久坐、靜坐,經常熬夜、煙酒應酬多、運動很少,吃辛辣食物,經常的自慰等等,都可能會造成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二、尿液刺激。在尿液中含有多種酸堿性化學物質,當患者局部神經內分泌失調,引起後尿道壓力過高、攝護腺管開口處損傷時,就會造成尿酸等刺激性化學物質返流進入攝護腺內,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三、免疫性因素,慢性攝護腺發炎與自身免疫因素有一定關系。往往是因先天或後天免疫缺陷而產生抗攝護腺抗體,從而導致攝護腺組織損傷。


四、不良的心理情緒,有焦慮、抑鬱、恐懼、悲觀等過度緊張的症狀,也會導致攝護腺發炎發生。


五、一些細菌的感染,常見的有:血行感染,攝護腺周圍組織的炎症,逆行感染等等,都可能會導致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為什麼會尿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