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治不好有什麼危害

攝護腺發炎治不好有什麼危害


犀利士5mg

現如今不僅婦科疾病猖獗,泌尿科疾病也不容小覷,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男性朋友面臨著工作和家庭的雙重壓力,導致疾病的發生率越來越高,攝護腺發炎就是比較高發的一種泌尿科疾病,不少男性都吃過攝護腺發炎的虧,發病的時候,尿頻尿急尿痛、血精、射精痛、早洩陽痿等都有可能會出現,雖然容易反復發作,但該疾病是可以治療的,因此一旦發現要積極進行醫治,不要拖延時間,造成更大的危害。那麼,得了攝護腺發炎能治嗎?


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首先用現代化的檢查手段確診攝護腺病的類型,對特異性感染如淋球菌、衣原體、支原體、滴蟲、結核桿菌、甚至時hsv、hbv等感染,則應有的放矢的選用相應的敏感藥物。再中醫根據患者機體的狀態辨病與辯證結合,采取既有重點又能全面兼顧的整體治療方案。


單純的無菌性攝護腺發炎普通感染性攝護腺發炎中醫都有較好療效,可服用前舒安。雖然攝護腺發炎是一種慢性疾病,具有復發的特點,治療後如細菌培養陰性後一般不需要服用抗生素。


攝護腺發炎患者由於長期患病,常常焦慮不安,精神抑鬱症狀,要幫助患者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解除自卑、消極的情緒。要給予針對性的解答,並以合理的飲食、起居、攝護腺自我按摩、自我護理等。這樣攝護腺發炎大都能痊愈。


有些患者長時間服用抗生素,療效不佳,一般有三個原因:一是攝護腺皮脂膜即“攝護腺屏障”的存在,抗菌藥物不易自血漿彌散入攝護腺腺泡;二是攝護腺病灶周圍易纖維化,常影響抗菌藥物向病灶擴散;加上造成攝護腺發炎的病因難以確定,難以選擇有效的抗生素。三是攝護腺發炎症狀雖已控制,但由於炎症浸潤,對攝護腺組織周圍產生一系列病理變化,使症狀難以消除。


詳解攝護腺發炎的危害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一、影響工作和生活。由於炎症刺激,可產生一系列症狀,如腰骶、會陰、睪丸等部位脹痛,出現尿頻、尿痛、尿不凈等,使患者煩躁不安,影響工作和生活。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二、影響性功能。由於疾病長期未能治療好,各種症狀和不適在性生活後加重,或直接影響性生活的感受和品質,對患者造成一種惡性刺激,漸漸出現一種厭惡感,導致陽萎、早洩等現象。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三、影響生育。長期的慢性炎症,使攝護腺液成分發生變化,攝護腺分泌功能受到影響,進而影響精液的液化時間,精子活力下降,導致男性不育。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四、導致慢性腎炎。攝護腺發炎如不及時治療,可導致攝護腺肥大症,對膀胱出口進行壓迫,使尿液不能完全排空,出現殘餘尿。殘餘尿極易導致尿路感染如腎盂腎炎等,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五、導致內分泌失調。正常情況下,攝護腺能分泌多種活性物質。由於攝護腺發生炎症,內分泌失調,可引起神經衰弱,以致精神發生異常。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六、傳染給配偶引起婦科炎症。攝護腺發炎可以傳染給妻子,特別是一些特殊病菌感染引起的攝護腺發炎,其炎症可以通過性生活途徑傳染給妻子,導致妻子患婦科炎症。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七、易引發其它感染。攝護腺發炎引起的感染可導致急性尿瀦留、急性精囊炎或附睪炎、輸精管炎、精索淋巴結腫大或觸痛等,嚴重時可發生腹股溝痛或腎絞痛。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八、易患腫瘤。最新研究表明,正常人攝護腺液中含有一種抗癌物質,對抑制腫瘤有重要意義。而攝護腺患病時這種抗惡性病變物質減少,從而易引起腫瘤。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食療菜單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