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容易患攝護腺發炎的五類男人

容易患攝護腺發炎的五類男人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泌尿科常見的疾病之一,導致攝護腺發炎的原因有很多,攝護腺發炎疾病的出現給男性朋友帶來巨大的傷害和影響,而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跟患者自身的職業有很大的關系,時下有很多男性朋友都從事著IT行業,這造成了久坐、熬夜、精神緊張,這些因素綜合在一起,很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的出現,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那麼哪些職業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疾病呢?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


一、股民


隨著股市的火爆,很多人得了攝護腺發炎。雖然這些病人不全是因為炒股引起的,但炒股在電腦前坐的時間過長、憋尿、精神緊張,完全有可能引發攝護腺發炎疾病。甚至有的病人因為股市要開盤了,需要急著趕回去看股票,這種高度緊張的情緒對健康是很有害處的,也常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導火索。


二、應酬人士


職場人士在生意場上少不了一些應酬,為撐面子觥籌交錯、酒光燈影,喝倒為止,寧可傷身體也不能對不起客戶和朋友。但應酬飯不斷,膳食不均衡,過度飲酒、吸煙等引起攝護腺充血,則會引起慢性攝護腺發炎及泌尿感染等疾病。


三、上班族


時下很多上班族主要從事腦力勞動,經常加班、睡眠不足、無暇顧及生活的規律性、飲食不科學、缺乏體育鍛煉是他們存在的嚴重問題。不良生活方式和行為習慣如吸煙、飲酒、飲食無規律、久坐不動、濫用藥物等極易引起攝護腺發炎、泌尿系統感染、生殖功能障礙等疾病。


四、熬夜人群


熬夜對於職場男性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由於長期熬夜,身體在超負荷狀態下運轉,經常出現功能紊亂、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頭昏腦脹、失眠等症狀。由此導致攝護腺功能衰退,得到攝護腺發炎疾病。


五、久坐人群


司機、辦公室人員、IT人士是久坐男人的代表。調查顯示,目前有許多司機、辦公室人員一旦坐下除非上廁所,否則輕易不走動。30%的人隻有覺得不適才進行活動。隻有12%的人平均半小時起身一次。這種靜態生活方式會引起男性陰部沖血,陰部血液微循環受阻,嚴重時可導致精索靜脈曲張、下腹部鈍痛,倘若又喜吃辛辣食物、親近煙酒、喝水少、經常憋尿就會直接引起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患者平時要怎麼保健


洗溫水澡。


通過洗溫水澡可以達到舒解肌肉和攝護腺的緊張的作用的,減緩了患者的不適症狀,患者經常洗一下溫水澡無疑是對其攝護腺病十分的有益的。如果患者每天都用溫水來泡澡會陰部1到2次,那麼是同樣可以起到一個良好的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效果的。


保持清潔。


男性的陰囊伸縮性是很大的,分泌汗液較多,加之陰部通風差,容易藏污納垢,局部細菌常會乘虛而入,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若不及時注意還會發生嚴重感染。因此,堅持清洗會陰部是預防攝護腺發炎的一個重要環節。另外,每次同房都堅持沖洗外生殖器是很有必要的。


防止受寒。


攝護腺發炎患者不要久坐在涼石上,因為寒冷可以使交感神經興奮增強,導致尿道內壓增加而引起逆流。


多飲水。


攝護腺發炎患者可以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不憋尿。


攝護腺發炎患者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節制性生活。


預防攝護腺肥大,需要從青壯年起開始注意,關鍵是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欲也不要禁欲。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攝護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慾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欲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攝護腺也不利。


多放松。


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攝護腺發炎患者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


避免磨擦。


會陰部磨擦會加重攝護腺的病狀,讓攝護腺發炎患者明顯不適,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磨擦,應少騎自行車,更不能長時間或長距離地騎自行車或摩托車。


調節生活。


應盡量不飲酒,少吃辣椒、生薑等辛辣刺激性強的食品,以避免使攝護腺及膀胱頸反復充血、加重局部脹痛的感覺。由於大便秘結可能加重攝護腺墜脹的症狀,所以平時宜多進食蔬菜水果,減少便秘的發生,必要時攝護腺發炎患者可以用麻仁丸類潤腸通便的藥物幫助排大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疾病用藥前三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