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疾病怎樣治療才有效

攝護腺發炎疾病怎樣治療才有效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一種在男性朋友身上較為常見的疾病,該病在臨床上的分類是有很多種的,包括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以及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及攝護腺痛,這三種不同類型的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是不同的,所以患者在進行治療時一定要遵循對症治療的原則,攝護腺發炎對於男性的危害是很大的,為了避免這些危害的發生,在平時生活中做好預防工作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們就來進行一下詳細的介紹。


注射療法: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攝護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攝護腺的治療方法。其具體方法是選用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先鋒黴素,單獨或聯合應用,經會陰部直接注入的列腺部,或在超音波引導下把藥液直接注入攝護腺病灶內,每周1~2次,10次為一療程。


超聲波療法:超聲波是指頻率在20000周/秒以上,不能引起正常人聽覺反應的振動波。臨床上常用頻率為8001000千周/秒。醫用超聲波能改善局部愈液和淋巴循環,加強局部新陳代謝,使組織酸堿度發生變化,pH向堿性改變,使局部酸中毒減輕,緩解或消除疼痛。超聲波治療適用於慢性攝護腺發炎出尿路刺激症狀明顯和攝護腺液鏡檢白細胞較多的攝護腺發炎患者。


微波療法:是一種新的高頻電療法。頻率為2450兆赫,波長為12、5厘米,比短波及超短波更易深達組織內部,對深部組織的微生物殺滅能力很強,且有不會使皮下組織過熱,產生的熱均勻等特點。使用方法是將微波的發射探頭放進直腸5~6厘米約深處,隔著直腸壁照射攝護腺,每次照射8~12分鐘,每日或隔日一次,兩周為一療程。在正常劑量下微波對人體一般是無害的,但睪丸對微波很敏感,因此在治療攝護腺發炎時,必須注意保護睪丸不受照射。攝護腺發炎引起不育者應用此法更應多加小心。


綠色綜合療法:綠光波高能治療系統治通過靶向滲透治療攝護腺發炎經典藥物,達到藥物滲透強、抗菌無耐藥性、修復損傷的三大優勢;口服益腎藥物隨血液循環直達病灶,對腎前性三腺、諸多並發症具全面協同治療的作用;重症者配用光磁場喚醒療法,走經絡生物信息誘導,調節平衡、增強免疫;這三者無論是劑型、使用方式、還是功效側重,都無重疊,是針對性強、優勢互補、多靶點全方位、高效協同的治療組合。


按摩療法:自我按摩療效肯定,操作簡便,攝護腺發炎患者容易接受與掌握,是一種非常好的輔助治療手段。


怎麼有效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1、男性朋友應該避免久坐,久坐會陰部的血液循環就會減慢,直接會導致攝護腺充血,攝護腺體液排洩不暢,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攝護腺發炎。


2、不要長時間的騎車:長時間騎車會直接的壓迫到男性的攝護腺,還可能會導致會陰部麻木、尿痛、疼痛、排尿困難等等,引起攝護腺發炎,包括飲酒也會使血液循環加快,繼而導致血管擴張而引起攝護腺發炎,所以男性要注意不可過度飲酒,也不可長時間騎車或是騎馬。


3、要預防攝護腺發炎,除了不能抽煙飲酒之外,還要注意性生活不能過度,頻繁的性生活會讓攝護腺局部很容易長時間充血腫脹,這樣就會降低攝護腺的抗病能力。除了要注意控制性生活的頻率之外,還要注意飲食,平常多喝開水,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順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預防無菌性攝護腺發炎的有效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