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要做超音波檢查嗎

攝護腺發炎要做超音波檢查嗎


犀利士5mg

男人工作的忙碌往往會對自己身體健康有所忽視,導致嚴重的後果,本來很好治療的演變成了癌症,男人攝護腺疾病在現在人群中很常見,攝護腺發炎雖然不是大病,但是不及時治療拖延下去會造成很多困擾,因此,以下這些攝護腺發炎檢測方式,關注男性保健的你要有所了解。


攝護腺發炎的自檢方法有哪些?


攝護腺發炎的自檢方法一般隻能靠肉眼,以及判斷攝護腺發炎的症狀來執行。一旦自我感覺下體有疼痛或不適症狀,如小腹,會陰部、睪丸、腹股溝、陰莖及龜頭等部位突感疼痛或不適,應警惕攝護腺發炎的可能性。


其次,如果尿路感染症狀的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排尿困難、尿黃等症狀。如果無故出現以上尿路感染症狀,不要忽視攝護腺發炎的可能。一旦發現自己晨起或大便時尿道口會經常流出少量乳白色、水樣或粘稠的分泌物,或伴有遺精、早洩等性障礙情況,應警惕可能是攝護腺發炎症所引起的情況。


攝護腺發炎的醫學檢查方法有哪些?


超音波檢查:為了進一步確診攝護腺發炎病症,一般需做超音波檢查。超音波檢查顯示攝護腺組織結構界限不清楚、紊亂,可以提示攝護腺發炎。


血尿常規檢查:攝護腺發炎另一種常見的檢查方法。尿液檢查可見膿細胞、紅細胞有助於診斷。急性攝護腺發炎時,血中白細胞及中性粒細胞均可升高。


攝護腺液檢查:攝護腺液中白細胞在顯微鏡高倍視野中超過10個,卵磷脂小體減少,可診斷為攝護腺發炎。如果同時作細菌培養,可以對慢性攝護腺發炎做出明確診斷和分類。如攝護腺發炎液細菌培養結果為陽性,則診斷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反之,則為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肛門指檢:這種攝護腺發炎的檢查方法,患者可能一開始不太適應。檢查時,如果攝護腺呈飽滿、增大、質地柔軟、有輕度壓痛,患病時間較長的,攝護腺會變小、變硬、質地不均勻,有小硬結。按摩攝護腺,獲取攝護腺液。


攝護腺發炎的自檢方式需要自己平時多留意關注,一旦感覺不適,就要警惕攝護腺發炎來襲,若疑似症狀持續不好轉,就要去正規醫院就診檢查了。


幾招幫你保護攝護腺


1、多飲水。


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攝護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攝護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2、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坐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3、節制性生活。


預防攝護腺肥大,需要從青壯年起開始注意,關鍵是性生活要適度,不縱欲也不要禁欲。性生活頻繁會使攝護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攝護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慾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避免攝護腺反復充血,給予攝護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欲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攝護腺也不利。


4、多放松。


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


5、洗溫水澡。


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泡澡會陰部1―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得了攝護腺發炎不能有害怕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