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常吃這些有助康復

攝護腺發炎常吃這些有助康復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獨有的器官,攝護腺健康與否直接影響著男性的生殖健康。男性一旦出現了攝護腺發炎疾病要當心了,很有可能會嚴重傷害到男人的生殖健康的,對於男性來說攝護腺發炎也是很常見的一個疾病情況,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攝護腺發炎飲食就需要關注一下,那麼攝護腺發炎吃什麼健康呢,說到攝護腺發炎,很多男性朋友一旦得到,知道其危害,但就是難以啟齒,不知道如何訴說,也不想去醫院檢查治療,導致疾病越發嚴重。


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


1、注射療法: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攝護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攝護腺的治療方法。


2、物理療法是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和致病因子發生作用,以調節機體本身的內因,來恢復正常生理狀態的一種治療措施。


3、抗生素治療:這是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彌散入攝護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攝護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攝護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治療效果不是很理想。


4、中藥治療:攝護腺發炎,尤其是慢性的列腺炎出於是一種慢性病症,使得傳統的中醫藥在其治療中發揮了非常人的作用,而且前景讓人樂觀。


攝護腺發炎吃什麼


對於攝護腺發炎,目前常用熱敷、針灸、導尿、雌激素和給予抗菌素等方法治療,若效果不顯著,隻有手術切除攝護腺組織。但不少老年病人體質較差,或伴有腎功能不全及心血管疾病,不宜手術。這種情況可用食療配合治療。


1 、馬齒莧60克,車前草60克。將二味藥物洗凈加水煎湯代茶飲。


2 、鮮綠豆芽500克洗凈後以幹凈紗佈絞汁,加適量白糖代茶飲。


攝護腺發炎吃鮮綠豆芽汁


3 、1%蜂乳30毫克口服,每日二次,長期堅持。


4 、綠豆60克,車前子30克。將車前子用細紗佈包好,綠豆淘洗幹凈,同置鍋中加水燒開,改用小火煮至豆爛,去車前子即可食用。


5 、墨魚200克,桃仁10克。將墨魚洗凈切片,與桃仁同入鍋,加水適量煮,熟後食墨魚飲湯。


6、 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加適量溫開水飲用,每日2次。


7、 鮮獼猴桃50克去皮、核,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攪勻後飲服,每日2次。


8、 楊梅60克去核,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攪勻後飲服,每日2次。


9、 鮮藕汁100毫升,冰糖50克,共蒸熟服,一日2次。


攝護腺發炎吃鮮藕汁


10 、老絲瓜200克,焙黃研末,分2次用甜酒沖服。


11 、荸薺150克(帶皮)洗凈,切碎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攪拌後濾去渣皮。取汁服,每日2次。


12、 鮮黃瓜頭(不帶蒂的那一頭)5個,加水250毫升煮汁服,一日2次,連服7天。


13 、木耳50克,黃花菜100克,冰糖適量,加水1000毫升煮熟,一日內分2次服。


14、 生南瓜子100克。1日分3次剝皮嚼食,每次間隔4小時,一般連吃8-10個老南瓜的瓜子即可有效,無任何副作用。


男人攝護腺發炎飲食是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好好的飲食才可以的,有的食物也能夠促進男性前列吸引的發生的,一旦出現這樣的病症要特別的小心,千萬不要因為經常的飲食耽誤了男人一生的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要做超音波檢查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