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怎麼預防再次感染

攝護腺發炎怎麼預防再次感染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之一。雖然它不是一種直接威脅生命的疾病,但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品質。攝護腺發炎可以影響各個年齡段的成年男性,50歲以下的成年男性患病率較高。此外,攝護腺發炎發病也可能與季節、飲食、性活動、泌尿生殖道炎症、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或下尿路症狀、職業、社會經濟狀況以及精神心理等有關。


攝護腺發炎的預防途徑


攝護腺發炎病人經過正規系統的治療,是完全可以治療好的。治療好後短期內雖然已將攝護腺內的病原體完全清除,但並不表示由於感染所致的攝護腺組織損傷完全修復,在疾病恢復期的一段時間內攝護腺往往可能處在一種亞健康狀態,比一般人群更易再次感染病原體或再次造成攝護腺的明顯充血,使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再度出現。


防止病原體重新感染是醫生和治療好病人尤其需要注意的問題,一些醫生建議可以小劑量長期應用敏感抗生素進行預防性治療;此外,適當地應用a受體阻滯劑也可以明顯改善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和攝護腺周圍組織的緊張狀態,消除排尿時攝護腺內尿液返流,因而減少攝護腺發炎的復發和再感染。


盆底肌肉的功能性損害可能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原兇之一,生物反饋技術可以指導病人認識並糾正排尿過程中的盆底肌肉收縮狀態,進行收縮/舒張鍛煉。使肌肉活動恢復到正常的動力學范圍,鼓勵家庭內的肌肉功能持續鍛煉,自願性地松弛盆底肌肉。逐漸增加排尿間隔時間等措施。


男性攝護腺發炎的主要感染途徑


1、相鄰感染:男性患有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途徑之一,也可能受到相鄰器官炎症的影響。男性的生殖道器官與攝護腺相通,所以如果男性患有了精囊炎、睪丸附睪炎、尿道炎的呢個疾病後,往往會因為炎症因素的感染,而引起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2、直腸炎症:男性的攝護腺與直腸壁緊貼,所以如果男性的直腸出現炎症後,往往會影響男性的攝護腺,引起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3、尿路感染:男性朋友出現了尿道損傷、尿路感染後,也會導致細菌傳播,感染男性的攝護腺,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


4、上呼吸道感染:男性的上呼吸道感染,比如牙齦炎和扁桃體炎等病菌。會通過血液循環進入男性的攝護腺,從而引起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老司機如何預防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