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有什麼治急性攝護腺發炎早洩的偏方

有什麼治急性攝護腺發炎早洩的偏方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發病的重要原因包括:嗜辛辣食品、不適當性活動、疲勞等導致機體抵抗力下降或特異體質等。攝護腺發炎患者往往容易發生心率和血壓的波動。那麼,有什麼治急性攝護腺發炎早洩的偏方?


攝護腺發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它可全無症狀,也可以症狀明顯,遷延不愈,甚至可以引起持續或反復發作的泌尿生殖系感染,可分為急性攝護腺發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急性攝護腺發炎是指攝護腺非特異性細菌感染所致的急性炎症,主要表現為尿急、尿頻、尿痛、直腸及會陰部痛,多有惡寒發熱等。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同男性不良的心理因素有關,患有急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有不少患者有過重的心理情緒,男性往往會由於不良的情緒,加重急性攝護腺發炎疾病,對於這一種情況,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一定要格外警惕。


下面就為大家總結幾個治急性攝護腺發炎早洩的偏方,希望對患者日常的調理有所幫助。特別提醒,偏方隻能調理,根治還需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就診。


偏方1、獼猴桃清熱通淋


材料:鮮獼猴桃,洗凈,搗爛取汁,飲服,每日2次,連服3~5天,適於急性、慢性攝護腺發炎早洩患者服用。


偏方2、三汁湯通淋消腫痛


材料:葡萄汁、藕汁、生地黃汁、蜂蜜、方法:共煎,每日分2次飯前服。治療急性攝護腺發炎的尿少而澀,疼痛帶血等。


偏方3、大米芡實飯


材料:大米,蓮子,芡實。制用法:將大米淘洗凈。蓮子溫水泡發,去心去皮。芡實也用溫水泡發。大米、蓮子、芡實同入鋁鍋內,攪勻,加適量水,如燜米飯樣袂熟。食時將飯攪開,常食有益。


偏方4、韭菜炒蝦


材料:鮮蝦,鮮嫩韭菜,醋適量,醬油、植物油、黃酒、生薑絲各少許。蝦洗幹凈取仁,韭菜洗凈切段;先用熱油鍋煸炒蝦仁,然後放入醋等其餘調味品,稍烹就可以了;把韭菜煸炒到嫩熟為度,燴入蝦仁就成了。每日1劑,經常食用。補虛助陽,適用於急性攝護腺發炎引發的陽痿、早洩等情況。


希望通過上述的治急性攝護腺發炎早洩偏方,能夠幫助攝護腺發炎患者在日常飲食調理上起到好的作用。通過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幫助患者們逐漸恢復到健康狀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的感染途徑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