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精液帶有血絲的四個原因

精液帶有血絲的四個原因


犀利士5mg

精液中帶血在醫學上叫做血精,血精的發生有很多種可能。血精是危害男性健康的一種疾病,通常它是由於某些因素引起的,尤其是對男性的心理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常見的是由精囊炎引起的。精囊腺的分泌液是精液的主要成分之一,由於精囊腺的囊壁菲薄,一旦發炎充血,佈滿血管的囊壁就容易出血。精囊出血使其分泌液染上血跡,當隨著精液排出體外時,就發生了血精。那麼血精的原因具體的有哪些呢?


慢性攝護腺發炎也可以引起血精,其機理與精囊炎相似,由於攝護腺液是精液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攝護腺因炎症充血滲出。由於精囊與攝護腺在解剖上緊密的毗鄰關系,這兩個器官在發炎時常是一對難兄難弟,即精囊炎往往與慢性攝護腺發炎合並發生。


另外,如果頻繁房事引起毛細血管破裂;或者伴隨射精攝護腺液排出時的強力收縮及松弛,都可以引起攝護腺液帶血,進而精液中也沾染上血跡;攝護腺肥大症症也可以出現血精。對於血精它是指原來精液有原來的乳白色突然變成了血紅色或是紅褐色或是精液中混有血絲。


血精有哪些因素引起


原因一是,由於血液病如紫癜、壞血病、白血病等引起的血精。


原因二是,由於精囊和攝護腺的疾病引起的血精,如精囊炎、攝護腺發炎,還有攝護腺和精囊的結核、結石、損傷等。


原因三是,腫瘤,如精囊和攝護腺的癌腫,良性攝護腺肥大等。


原因四是,其他的因素,如會陰部的長期反復的壓迫、精囊靜脈曲張、精阜旁後尿道上皮下靜脈擴張破裂等。


血精症飲食調理


(1)鮮藕粥:鮮藕50克,粳米50克,白糖適量。兩者同煮成粥,放入白糖調服。有清熱涼血止血之功,用於血熱妄行引起的血精。


(2)蹄筋血藤湯:豬蹄筋80克,雞血藤50克,紅棗6枚。先將豬蹄洗凈,清水泡一夜,翌日用開水浸泡4小時,再用清水洗凈,與雞血滕、紅棗同置砂鍋內加水煎煮,蹄筋熟爛後加鹽調味,飲湯吃蹄筋、紅棗。有活血通瘀之功,用於瘀血內阻引起的血精。


(3)鯉魚湯:鯉魚1條(200-500克),胡椒、小苗香、蔥、薑適量。將魚去鱗鰓、內臟,洗凈放水適量煮湯,熟後加入調料。吃魚喝湯。有清利濕熱之功,用於濕熱下注引起的血精。


(4)蓮子粥:蓮子、粳米、砂糖適量。蓮子去皮,與粳米同煮成粥,放入砂糖調服。有補益心脾之功,用於氣血虧損引起的血精。


(5)生地黃粥:生地黃汁150毫升(或生地黃30-50克)、陳倉米適量。兩者同煮成粥,加適量白糖調服。有滋陰降火之功,用於陰虛火旺引起的血精。


(6)豬腎煮黑豆:豬腎1對,黑豆500克。將豬腎洗凈,剔除躁筋,和黑豆加水同煮,煮至豆熟不爛為度,豬腎食用,並將黑豆取出曬幹武火微妙,嚼食黑豆,每天30—60克,半月為1個療程。有補腎益精之功,用於腎虧不固引起的血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刺激會引起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