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注意這6點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注意這6點


犀利士5mg

攝護腺疾病是每個男人不能說的痛苦。疾病侵身,不僅身體狀況變差,心情也會隨之不悅。進而導致自己的工作不順利,家庭不和睦。所以為了遠離攝護腺疾病,我們必須做好預防措施。盡管攝護腺疾病總是出現在年輕男性身上,但因為中老年男性的身體器官逐漸老化,容易受到細菌的感染,因此也容易得到攝護腺疾病。提到攝護腺疾病,不得不說一說攝護腺發炎,這是一種很常見的病症。那麼,預防攝護腺發炎的方法都有哪些?


下面我們就說說滋補攝護腺發炎的食物。


荸薺150克(帶皮),切碎後搗爛,加溫水250毫升,拌勻後濾去渣皮,喝汁。每天2次,連喝2周,可以治療攝護腺發炎和小便澀痛。


攝護腺發炎是老年人常見的一種病症。中醫認為此病為腎虧、膀胱氣化不利所致。


因此,飲食上最好選擇有補氣益腎、營養豐富的常見食物和藥用食物,同時要避免刺激性食物以及溫性、熱性和油膩食物,也可以用一些食療方:


荸薺150克(帶皮),切碎後搗爛,加溫水250毫升,充分拌勻後濾去渣皮,喝汁。每天2次,連喝2周,可以治療攝護腺發炎和小便澀痛。


甘蔗500克,去皮切成小段後榨取汁液飲服,每日2次,功效同上。


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用,每日1~2次,連服2周。治攝護腺發炎和小便短赤澀痛。


鮮爵床草100克(幹品減半),洗凈切碎,同紅棗30克加水1000毫升,煎至400毫升左右,飲藥汁吃紅棗,每日2次分服。此方治慢性攝護腺發炎。


預防攝護腺發炎最有效的六招


1、補充鋅元素:由於微量元素可以增加攝護腺的抗炎和抗癌作用,因此,多食含鋅食物如南瓜籽仁、花生仁、杏仁和芝麻等,對防治攝護腺疾病可能有一定效果。也可遵醫囑口服硫酸鋅片。


2、多喝開水:每天喝2000毫升以上白開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高脂肪飲食、戒煙酒、少吃辛辣食品。


3、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辛辣食品不是攝護腺發炎的直接病因,但是酒類、辣椒等辛辣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可出現短暫的或伴隨排尿過程的尿道不適或灼熱症狀,並且能夠引起攝護腺的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清淡、規律的飲食,可減輕攝護腺充血。


4、定期驗血:做直腸指檢這是早期發現攝護腺肥大症導致腎臟損害以及攝護腺癌的重要方法。50歲以上的老年人,每半年或1年都應接受腎功能檢查和直腸指診檢查。


5、體育鍛煉:腹部、大腿和臀部的運動可以使攝護腺得到按摩,促進攝護腺部位的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因此,中老年人每天慢跑或者快走20~30分鐘對攝護腺有保健作用。仰臥起坐也很有益。


6、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夫妻生活當中,性生活占了很重要的一個部分,而和諧的性生活是保證男性攝護腺健康的關鍵所在。因此,夫妻之間,應該讓性生活更加有規律,不能過度也不能長期缺乏。畢竟攝護腺的健康關系到男性泌尿生殖系統的健康,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多多予以呵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影響生育是真的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