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


犀利士5mg

眾所周知攝護腺發炎是泌尿科最常見的疾病,它使患者十分痛苦,攝護腺發炎又分為急性攝護腺發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兩種,對於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目前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方法有中醫和西醫、全身和局部、內服和外用等,慢性攝護腺發炎可能存在多種病因治療方法的時候往往采用綜合治療,任何單一的治療方法或藥物都難以獲得滿意的效果。下面來介紹下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


1、抗生素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這種治療方法屬於最簡單方便,易操作,但是往往由於抗生素易分解,藥效不易達到濃度而突顯出療效顯微。不能及時治療好攝護腺發炎,從而給患者留下了後患之憂。


2、注射療法慢性攝護腺發炎: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攝護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攝護腺的治療方法。它的缺點就是攝護腺部位較深,直接注並非易事,穿刺可造成疼痛不適,如反復進行,很難被患者接受。


3、 物理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物理療法是借助電、熱、光、聲、水等各種物理因素,改善局部血液循環,有助炎症的消散,但無法從根本上殺滅細菌、病原體及致病微生物等,臨床上隻作為一種輔助治療。


4、中藥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發炎基本上可納入醫學的“精濁”、“勞淋”、“白淫”的范疇,中醫辨證論治在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中起著重要作用,但由於中藥療程久且見效緩慢,使人不能堅持痊愈就早早停藥,容易使攝護腺發炎病症淤延難愈。


5、中西醫結合療法慢性攝護腺發炎:也是目前能徹底根治攝護腺發炎的唯一方法,藥物成分極易吸收,並循序漸進的向攝護腺組織及腺管內滲透,從根本上消除炎症、肥大症及肥大,使攝護腺液恢復正常,並產生GR微細胞持久保護攝護腺組織,使男人徹底擺脫攝護腺病,目前這方面的專業臨床藥物主要有:好欣前列舒樂片,是第78屆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治療攝護腺發炎的首選用藥。


以上就是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但對於患者來說,應該詳細地分析患者的病史特點、臨床症狀、體格檢查、化驗分析、以往治療經過等方面,采取個體化的治療,避免濫用藥物使患者得到盡好的治療,早日擁有健康的身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