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需要謹慎

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需要謹慎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朋友因為工作的特殊性,會產生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疾病。有疾病了快速治療是很好的,可是,有些朋友卻道一些不是很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的話,可能治療的效果就不會非常的明顯。所以說,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一定要好好選擇醫院,治療需要慎重。


研究表明,約有1/3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伴有以焦慮、抑鬱為特征的情緒障礙,表現為情緒低落、精力減退。有的有疑病妄想,常常懷疑自己得了性病或不治之症,甚至有自殺的念頭。這種情緒反應還可伴隨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等症狀。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表現為骨盆不適或疼痛,伴有排尿和性功能症狀,實驗室檢查在精液或攝護腺液內可見細菌、支原體或衣原體、白細胞或其他炎症證據等。對於無症狀性的慢性攝護腺發炎,主要根據攝護腺液的檢查結果進行診斷。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傳統治療可以包括下列幾點:


一是病因的治療,如針對病原菌藥物敏感性給予相應的抗生素或抗支原體衣原體藥物等,但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二是中藥治療,給予湯劑口服或栓劑大腸局部給藥


三是理療,給予物理療法、遠紅外治療或磁療等;四是伴隨症狀的治療,如止痛、性功能障礙的指導或治療等;五是心理治療,這是很重要的方面,能幫助患者恢復治療好疾病的信心。


最近火熱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新療法——“蘋果療法”


攝護腺液中的主要成分中除了蛋白質、各種酶類、有機物外,還含有許多的微量元素,其中鋅占大多數。已有報告,人的攝護腺組織中的鋅含量遠高於機體其他組織,有人測定攝護腺液中鋅含量為720微克/dl,而其它組織中鋅含量僅為80微克/dl。那麼鋅在攝護腺組織中到底起什麼作用呢


國外通過一項實驗研究發現攝護腺液中含有一定量的抗菌成分,進一步研究證明這種抗菌成分的物質是一種含鋅蛋白,其主要成分是鋅,並影響炎細胞的吞噬功能,其抗菌作用與青黴素相似,故把這一抗菌成分稱之為攝護腺液抗菌因子。並且發現在慢性攝護腺發炎時,鋅含量明顯降低並難以提高。


通過研究結果發現,正常攝護腺液鋅含量為567.5±49.4微克/毫升,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為324.5±34.9微克/毫升,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為135.6±28.1微克/毫升,結果證實炎症時的攝護腺液鋅含量明顯降低,並且細菌性的鋅含量更為低下,而經過用研制的中藥攝護腺湯治療後,隨著攝護腺發炎症的改善或治療好,鋅含量也可逐漸恢復正常,說明鋅與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病及轉歸有明確的相關性。


由於鋅在血液和攝護腺液中之含量與攝護腺抗菌殺菌能力有關,所以采用含鋅的藥物來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其藥物能否有效地被吸收,以及其適當劑量的正確掌握將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這是因為攝護腺內鋅含量過高有阻止中性和巨噬細胞的作用,降低這些細胞的活力,有礙白細胞發揮正常抗菌作用。國外有的臨床醫學研究人員發現蘋果汁對鋅缺乏症具有驚人療效,這項研究就是“蘋果療法”。


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除攝護腺液的含鋅量減少以外,尚可有皮膚發炎、脫發等給患者帶來不少煩惱的症狀。與過去常用的含鋅藥物療法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為患者所歡迎、易接受的特點。療效與蘋果汁濃度成正比,越濃療效越佳。故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經常食用一些蘋果是一種非常有益的飲食療法。作為一種簡便易行的治療手段,“蘋果療法”容易被廣大的攝護腺發炎患者接受應用。


此外,根據調查發現慢性攝護腺發炎與職業有關。從生理學觀點看,坐位可使血液循環變慢,尤其是會陰部的血液循環變慢,直接導致會陰及攝護腺部慢性充血淤血。但一般時間的坐位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影響。如果因工作及一些原因,長期的較長時間的久坐,則會對攝護腺有一定影響。這是因為會陰攝護腺的充血,可使局部的代謝產物堆積,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患有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朋友中,很多是一些跑長途的司機朋友。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不能想上廁所就上廁所,長時間的不活動身體,進而就會慢慢的有所壓迫,從而造成攝護腺的充血,進而出現了慢性攝護腺發炎。所以,患者朋友一定要在工作的時候定期的起來活動下身體。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