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影響精子品質嗎

慢性攝護腺發炎影響精子品質嗎


犀利士5mg

男性出現了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話都感覺到很沒有面子,又不敢去醫院治療,一直拖的時間比較長,這樣的話對以後生小孩對有挺大的影響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怎麼影響男性生育的?據相關報道顯示,男性不育患者逐漸增多,其中因為慢性攝護腺發炎導致的就有約5%—40%左右,所以患有不育症的男性也應該進行攝護腺感染的檢查和治療。醫院醫師指出,慢性攝護腺發炎可以通過以下的幾個方面影響精漿成分的品質,進而影響患者的生育能力。


慢性攝護腺發炎怎麼影響男性生育的?


1、慢性攝護腺發炎影響精子密度與精液量改變:


健康男性每次射精量在2 ~ 6ml ,因精子所占體積微乎其微,所以精液量基本上等於精漿的量。攝護腺出現炎症時,精漿的分泌量減少不利於精子的生存和活動;另一方面,精漿的量有時也會增加,使精子密度減少,精子稀釋,也會影響生育功能。


2、慢性攝護腺發炎影響精液成分的改變:


精漿中含有一定量的營養成分,以供養精子並幫助精子運動。慢性攝護腺發炎時,精漿中可能會摻雜一些細菌、炎症性細胞,乳酸物質也會增加,細菌的毒素以及代謝產物也排洩在精漿中,細菌的生存和炎症細胞也大量消耗營養物質和氧分,使得精子的生存環境極其惡劣,因此而不能充分發揮其生育能力。


3、慢性攝護腺發炎影響精液黏稠度增加與精液液化異常:


當患有慢性攝護腺時,攝護腺液中大量液化酶的活性下降或分泌量減少,凝固因子相對增多,以及精漿中可能含有細菌,大量白細胞,甚至可能夾雜大量膿液,使得精液不容易液化,精液的黏稠度也會明顯增加,不利精子的正常活動。


4、慢性攝護腺發炎影響精子輸送障礙:


攝護腺發炎引起的慢性附睪炎、附睪纖維化,結節形成,輸精管炎、射精管口阻塞等輸出管道的變化,造成部分性的排精困難,或完全性的梗阻性無精子症,從而引起男性不育。


5、慢性攝護腺發炎影響性功能障礙:


一些患者常表現為性心理異常,同時伴有性慾降低、性功能減退,以致性興奮或性活動明顯減少。有些患者可發生不同程度的痛性勃起和射精痛、頻繁遺精、勃起功能障礙、早洩等,因而影響生育能力。從優生優育的角度出發,一般主張在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好3個月後再生育,可以使新產生的精子不受攝護腺發炎異常環境的影響,以利於提高人口素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性生活過度會得慢性攝護腺發炎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