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4個小細節可預防男性早洩

4個小細節可預防男性早洩


犀利士5mg

早洩應該是生活中最為常見的一種泌尿科疾病了,早洩的出現會給男性帶來身心上的打擊,更有可能會影響到夫妻的感情,那麼,在生活中男性注意哪些細節可以幫助自己預防早洩呢?


早洩是許多男性朋友的天敵,無論是從身體上還是心理上,都給他們帶來了極大的傷害。男性上班族由於生活和工作壓力影響,會導致性生活總是早早結束,給男性造成極大傷害。那麼,日常生活中上班族們該如何預防早洩呢?


上班族如何預防早洩


1、多吃海產品和富鋅食物


男性精液中含有較高濃度的鋅,鋅可以保證男人的性功能,另外,它還有助於提高人的抗病能力,有效預防男性早洩問題。建議上班族男性可以每天吃1~2個蘋果。


2、增強體育鍛煉


上班族男性室外活動可能比較少一些,另外,可能會因為應酬或者工作,生活習慣不規律導致免疫力下降,所以要增加體育鍛煉。增強鍛煉除了使男性擁有健康體魄,旺盛的精力外,還可以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睪丸酮的分泌,可以更好地補充生殖系統的能量,這種內在的強健作用遠遠勝過任何保健藥。


3、穿純棉內褲


睪丸需要低溫的環境,這樣才能保證良好的生殖能力,因此,平時最好穿純棉的開洞內褲,陰囊露在外,恢復陰囊天然的伸縮功能,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預防早洩。


4、心理調節方法


相關的調查研究發現,早洩的出現這與心理因素是有很大的關系的,工作壓力大、性生活時心理緊張、焦慮等均可以導致早洩。那對早洩的調理,就應該要注意心理的調節了,放松心態。


引發上班族早洩的原因


1、性刺激強烈


戀愛、新婚初期,人往往會處於性興奮狀態。初次以性生活形式接觸女方,這種性刺激既突然又強烈,發生射精較快也不足為奇。而這種“早洩”只是偶發性的,當習慣這種性刺激後,就不會發生早洩的問題。


2、過度自慰


過度自慰,會流失大量生長發育所需的荷爾蒙。由於該期的中樞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在生長發育階段,不適度的自慰會使正在發育成熟的神經系統造成很大的傷害,攝護腺的尿道和射精管接合處神經被磨損,從而導致早洩。有這樣經歷的青少年,往往在最初性接觸中表現很沖動,但無法勃起,即使勃起也表現無力,很快就出現早洩。


必利勁想提醒男性朋友們,在臨床上很多的患者並不是真正患了早洩,之所以出現誤判斷是因為我們對疾病的不了解,想保護好自己的健康,多了解一些常見疾病的常識是很必要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對付早洩有這四大方法 間歇刺激延長射精時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