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老年人患器質性陽痿怎麼辦

老年人患器質性陽痿怎麼辦


犀利士5mg

陽痿在老年人中發病率較高,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據有關資料報道,70歲以上老年人患病率為30%左右。老年人陽痿器質性因素有明顯增加。老年人除了性生活次數明顯減少外,性生活品質(性興趣)也明顯降低。


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有生理性和心理性,陽痿有功能性陽痿和器質性陽痿。器質性陽痿可分直接原因和間接原因兩類。


引起器質性陽痿的直接原因:


①性器官分泌性激素水平降低:人體性激素水平對性慾和性功能有直接影響,血漿睪丸酮激素水平隨年齡增長而降低。


②血管阻塞變:由於老年人易發生動脈粥樣硬化,如動脈硬化累及主骼動脈或陰部內動脈,陰莖背動脈和陰莖深動脈就會缺血、缺氧,引起內膜肥大症、中層纖維化或鈣化,管腔狹窄加重血管栓塞變,陰莖海綿體就會痿縮。


③靜脈引流障礙:常由於海綿體被靜脈過度引流,如先天性或醫源性陰莖海綿體與龜頭之間的瘺管,白膜靜脈畸形,不能維持陰莖的勃起。


④動靜脈瘺:由於陰部內血管發生動靜脈短路,使陰莖海綿體竇不能充盈而致器質性陽痿。


引起器質性陽痿的間接原因有:


①糖尿病:糖尿病病人發生陽痿的發病率較正常人高2~5倍。據統計糖尿病病人有近60%發生陽痿,只是臨床表現程度不同。其確切原因尚不十分清楚,一般認為與下述原因有關。患糖尿病後,自主神經纖維可發生腫脹破裂、空泡化及軸索直徑的改變,神經病理學也發現糖尿病患者供應自主神經的血管有病變,因而可影響神經的營養供應。由此神經反射的功能性降低而發生陽痿。


②心腦血管疾病:近些年來,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明顯增加,引起心腦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素主要有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壓。這些疾病與人們的生活方式不良有密切關系,如攝取過多脂肪、不喜歡運動、大量吸煙、嗜酒無度、長期精神緊張等。這些因素目前認為是冠心病的最大危險因素。患冠心病的患者,一是心理上的因素,認為命不保夕,性生活自然無從談起,久之發生陽痿;二是這些危險因素可損及全身的血管,血管內皮細胞肥大症,脂質沉著,斑塊破裂,血小板聚集,發生動脈粥樣硬化進而管腔狹窄,累及陰部血管可引起陰部動脈供血不足而致陽痿。


老年人患器質性陽痿應采取中西醫結合方法治療。性激素分泌減低者,試用激素療法治療。如年紀較輕,有強烈性生活要求,保守治療效果不佳者,可采取外科手術治療,如陰莖假體植入術,血管外科手術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男性陽痿怎麼辦?陽痿有哪些治療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