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陽痿怎麼辦 > 陽痿還會引發慢性疾病

陽痿還會引發慢性疾病


犀利士5mg

現在社會有很多男生壓力都比較大,所以平時比較繁忙,這樣容易導致男性身體出現一些問題,大家需要注意陽痿的出行,當出現了陽痿之後,危害是很大的,很多男性朋友認為陽痿就是尋常的泌尿科疾病,只要自己平時注意飲食,很快就能恢復健康,這樣的想法對陽痿疾病的危害還是不了解的緣故,陽痿病的發生直接導致性生活品質嚴重下滑,除此之外還會導致其他危害的產生嗎?


下面我們具體來看看陽痿有哪些潛在危害呢!


一:沉重心理負擔。得到陽痿不治療會帶來沉重心理負擔:患有陽痿後,男性不可避免地肩負起超負荷的心理壓力,並長期籠罩於疾病的陰影之下,工作、生活大受影響。長時間的心情苦悶、情緒壓抑,會使患者喪失生活激情、消極痿靡,甚至造成心理頑疾。


二:可導致男性不育。得到陽痿不治療會不利於男性生育,陽痿患者陰莖難以勃起,無法將精子輸至女性的宮頸口,顯然就不能生育下一代。


三:導致慢性疾病。得到陽痿不治療會引發慢性疾病:除了心理性的陽痿外,多數陽痿都是身體機能下降的直接結果。從病因來看,糖尿病、高血壓等器質性疾病都可能引起陽痿。慢性病危害健康。


陽痿的危害可分為,器質性陽痿和心理性陽痿兩種。所以一旦出現陽痿,預示著你身體的一些部位,發生了器質性病變,或存在性心理障礙。比如,凡是發生嚴重全身性疾病、慢性病,生殖系先天性畸形(如尿道上、下裂,小陰莖、膀胱外翻、陰莖陰囊移位等)及外傷、下腹部手術後等),慢性酒精中毒及內分泌系統疾病,均可引起器質性陽痿。不健康的性心理,或性生活時的心理陰影,是導致心理性陽痿的主要原因。


四:影響夫妻和睦。得到陽痿不治療會造成夫妻關系破裂:陽痿使夫妻雙方無法享受正常性生活,從而引發情感破裂。因男性陽痿而導致的離婚和分手占總數的很大一部分。


我們要如何去預防呢?


一、夢遺往往與睡夢有關聯。


古人對夢解之曰:日明所思,夜有所夢。凡不正常的遺精之後,自己應找是否看過帶性挑逗或有刺激性方面的影、視劇及書、繪畫等類的東西-是否讀過易引發人的性神經沖動或興奮的讀物-是否與人談過或聽別人談過性方面的話題-總之諸如此類的刺激信息,經過自己大腦吸收或儲存,都有可能造成夢遺過頻的麻煩。為此,自己應盡力避開這類刺激的信息源,減少夢遺的發生。


二、注意自己的睡眠狀態、睡姿及外力刺激。


睡覺時蓋被子不可裹挾太緊,特別不宜擠壓著外生殖器入眠。有的人喜歡穿兜得緊崩的三角內褲睡覺,甚至還錯誤地認為,兜緊生殖器靠外力強壓住,也許就可避免遺精,事實上,這反而更容易引發夢遺,因外力擠壓而刺激生殖器發生頻繁夢遺是常見的。正確的睡眠就應盡可將身體放寬松自然,睡姿多取側臥式,但不能將全身蜷縮一團。


三、戒除自慰。


自慰乃是自己對自己外生殖器的頻頻刺激所造成。有的人因受外界性刺激的影響,常於夜寢時摩擦自己的外生殖器,有的是於夜寢前看描寫有關性挑逗之類的讀物後,大腦興奮而抑制不住自己要動手去玩弄自己的外生殖器,久之而成癮的。經常自慰者,不但易造成陰莖尿道感染,而且還會出現精神不振,精力不足,工作、學習中走神而影響身心健康。因此必須戒除!


四、要加強思想上的自我調節和修養。


堅持參加健康的文娛、體育活動,也可在入睡前在床上或床下做些俯臥撐、仰臥起坐之類的鍛煉,借此調節大腦的注意力。只要有信心、有毅力,方法得當。不正常遺精是完全可以克制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心陽痿導致你們的婚姻走到盡頭!
上一篇:陽痿治療的時候要注意七個問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