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哪些運動可以增強性功能?日常需要注意什麼?

哪些運動可以增強性功能?日常需要注意什麼?


犀利士5mg

男性的性功能決定著夫妻性生活的品質,所以男性朋友對自己的性功能尤為重視。其實男性如果多運動,增強自己肌肉的韌性,就可以達到提高性功能的目的,那麼男性應該如何鍛煉才能提高自己的性功能呢?


增強性功能的運動鍛煉


1、腹部


腹部的肌肉也許是男人做愛時最重要的肌肉。最常用的仰臥起坐可增強腹部肌肉。仰臥、雙膝彎曲、雙臂交叉抱於胸前或扣緊在頸後作為支撐,慢慢地抬起頭和雙肩,使雙肩離開地面4英寸。保持這一姿勢數3下,然後放松並重復這一動作,次數以個人的舒適程度為限。依個人的練習狀況慢慢增加次數。


2、髖部和腹股溝


這部分練習的要點是柔韌性,而不是力量。


第一個練習。坐在地板上,兩腳並攏,雙腿屈起,雙膝分開,將雙肘放在兩膝之間去夠踝關節。然後握住雙踝,並使兩只腳掌相碰,身體稍微向前彎曲,同時用雙肘分別頂住兩個膝蓋處,緩緩地將兩膝壓向地板。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停住並保持這一姿勢幾秒鐘。放松一下,再重復這一動作2至3次。做這個動作時,要確保動作非常柔和。


第二種練習。盤腿坐下,身體稍微向前傾斜,雙臂盡量前伸。當你感到腹股溝有伸拉感時,柔和地再屈身一或兩下。放松一會兒,再重復以上動作2或3次。


3、滑冰


有助於鍛煉身體的協調能力,在身體方面,它可以使男性的腿部肌肉更加結實而有彈性。同時,滑冰屬於大運動量的運動,它還會提高男性的肺活量,這些有利於幫助男人在性方面的戰鬥更持久。


4、高爾夫


這項運動是和散步緊密結合在一起的,在一個18個洞的球場裡,你走路的距離會達到6-8公裡;揮桿的動作有助於你身體的伸展;此外,美麗的球場更會使你心情舒暢,幫助你燃起更熾烈的愛火。


5、騎馬


可以鍛煉男性身體的敏捷性與協調性,並且可以使男性的全身肌肉都得到鍛煉,尤其是腿部肌肉,使男人在性生活中更勇猛有力。


6、腰臂鍛煉


男人在進行性行為時,腰、背、膊及手臂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成為主要著力點,因此,平日可多做有助這些部位的針對性運動,如俯臥撐、啞鈴、單雙杠運動、扭腰伸展運動等。有了這些運動的幫助,叫人不性感都不行。


生活中要注意這幾點!


1、營養要跟上


人是鐵,飯是鋼,性能力的好壞和營養品質是有很大關系的,多吃牡蠣等海產品可以提高性功能,因為海洋生物中有很多對男性很好的補品,比如牡蠣。魚蝦,海參,可以起到補腎,益精,養血的作用。


2、消除心理因素


心理因素是關鍵,要對性知識有充分的了解,充分認識精神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夫妻雙方要增加感情交流,消除不和諧因素,默契配合。


3、心態要好


心態輕松最重要。生活壓力很大,但是不需要整天愁眉苦臉。放輕松心態,以一個好的、陽光的心態面對生活,該放松的時候放松,性功能也就恢復了。這也是提高性功能的好辦法,建議男性可以試試。


4、正確對待疾病


許多藥物都會傷害性功能,這主要表現在男人胡亂用藥導致,男性患者應正確對待疾病。而不應該諱疾忌醫,自己胡亂用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使用安全套 你要避開這三大錯誤觀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