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學會這些技巧,不再做快男

學會這些技巧,不再做快男


犀利士5mg

兩性生活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同的生活環境、學習背景等等造成了不一樣的性格和思維方式,所以有分歧是難免的。更何況,愛愛是一種藝術,而且還是兩個人的藝術,講究的是配合。


學會這些技巧,不再做快男


1、掌控好停頓節奏


有很多人忌諱在兩性生活中突然中斷,是非常有道理的,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在愛愛的過程中暫時中止。在男人能夠自如地控制SJ前的情緒,在高潮到來前,可以馬上意識到並及時停止動作,保持靜止30-60秒,同時憋一口氣。這有助於副交感神經興奮,明顯減輕性刺激,使男性不至於那麼快到達高潮。


2、指捏男人寶貝


這並不是一種對男人的YJ有什麼傷害的行為,只是能降低男性性興奮的一種方法。在兩性生活中,當有SJ緊迫感的時候應該立即抽出,然後女方用自己的食指和中指置於冠狀溝上下,拇指放於對應部位,相對進行捏擠,可使性興奮性降低,每捏擠3-4秒鐘放松一次,如此可反復進行。


3、學習完美配合


兩性生活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不同的生活環境、學習背景等等造成了不一樣的性格和思維方式,所以有分歧是難免的。更何況,愛愛是一種藝術,而且還是兩個人的藝術,講究的是配合。完美的性生活不僅是生理上的滿足,更是心靈上的契合。實踐證明,如果女性善於引導的話,男性可適當延長性生活時間,並且女子可獲得足夠的性滿足。


4、更換愛愛姿勢


現在這麼多的愛愛姿勢,像什麼側臥式、女上式、坐式等等,大家不要在兩性生活中固守一種或者兩種愛愛姿勢,完全可以嘗試不同的性愛體位。說句實話,在眾多的愛愛姿勢中,側臥式、女上式、坐式都可以延長性生活時間,原因是男方用力少,肌肉松弛,使男性可以控制自己的SJ欲望,從而延長性生活時間。此外,戴保險套也可延長性生活時間。


在生活中要注意什麼?


1、不要在電子產品上花費太多時間


手機、平板、電腦,當你的愛人依偎在你的肩上,渴望一次交談,渴望一個擁抱,渴望一次性愛的時候,你卻依然目不轉睛的盯著手裡的手機,可想而知這對另一方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電子產品上形形色色的社交軟件,看上去似乎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疏遠了兩個人,所以不要讓電子產品影響了你們的性生活。


2、多喝水


這話看起來挺敷衍的,就好像伴侶生病了,你冷冷的對她說一句:多喝水。


實則卻是最有用的一句話,至少在性生活上是這樣的。性愛其實也是運動的一種,當你在床上做著全身運動的時候,體內水份充足是十分關鍵的一點。


有實驗表明,人在口幹舌燥,感到口渴的情況下,對另一半的性趣會直線下降,只有平時的15%-20%。充足的水份不僅能保持你的性趣,更是兩人性愛時最自然美好的潤滑劑。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喝溫水,切忌性愛後喝涼水哦。


3、愛愛前不要飽腹


都說酒足飯飽思淫欲,這話可不能反著用,性愛前是非常忌諱吃太多食物的。


可能有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吃飽了就覺得困乏,昏昏欲睡,飽腹不僅會產生困意,削減兩人的性慾,同時也十分不方便運動,試想誰願意在一頓美餐後就做俯臥撐呢,性生活前飽腹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最好在飽餐1-2個小時後,再考慮性愛。


4、嘗試赤裸相擁入睡


可以說,很少有比夜間上床,伴侶間赤裸相擁更加美好的事了,男女間的肌膚之親是讓兩個人性慾升溫最好的手段,肌膚上的親密接觸比任何精美性感的內衣都更能點燃激情。


5、充足的睡眠


睡眠占據了人一生中3分之一的時間,是大腦休息的最重要途徑,在一天辛勤工作後,很多人都累的只想好好睡個覺,不願意被其他事情打擾。


晚上實在疲憊,不如嘗試睡醒以後來一次性愛,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


成人每天需要睡夠7個小時,不僅是為性愛充能,更是為我們的身體充能。


6、多使用感官刺激


人有五官,最直接的是視覺,相信有不少人都嘗試穿一些漂亮性感的內衣來犒勞自己的另一半,激發他們的性慾,當然這是非常不錯的辦法。


但是同樣的感官刺激總會有膩的時候,除了視覺,我們還可以考慮嗅覺,聽覺,觸覺等等,探索一些有趣的挑逗技巧,讓伴侶感受到全方位的感官刺激,從而獲得性生活上獨特的快感。


有哪些食物可以提升性能力?


1、海產品


隨著海產品種類的增多,我們身邊的也逐漸豐富這方面的食物種類。但是我們平時雖然也會挑選自己喜歡吃的海鮮產品,但是並不知道的是海鮮產品會對我們的性保健工作有著非常大的意義。


2、蛋白質


這裡面我們所說的蛋白質並不是那些比較普通的蛋白質,為了性保健工作,我們一定要對這種東西精心挑選一下。


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有:雞肉,鴨肉,魚類,蛋類食物等。因為精子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優質的蛋白質可以有利於提高性慾及精液、精子的生成。


3、脂肪


都說強壯的男人甚至是肥胖的男人性慾更強,以為這是一種沒有根據的說法。其實不是的,這種說法有著一定科學依據。


男性朋友由於脂肪的減少,所以精子的形成也會受到影響,導致的後果是男性朋友性慾下降,嚴重的可能會造成不育。對男性朋友的打擊是很大的。


4、維它命和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的補充並不是我們平時尤其關注的,其實微量元素的作用在我們的性保健工作中的作用並不微。


補充一些維它命和微量元素,特別是維它命E和維它命A。維它命a和e是對維持性功能,延緩衰老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它們在促進睪丸發育、增加精子的生成並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有決定性作用。所以要建議多吃鮮棗、山楂、青椒、番茄。


5、滋養性食物


這種滋養性食物在一定程度上有點像我們常說的偏方食材。滋養性食物就是我們常見的,排骨湯,八寶粥,桂圓蓮子,核桃,糯米、黑米、高梁、燕麥、黍米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一夜七次郎面臨哪些身體危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