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哪些習慣會影響性能力?該怎麼辦?

男性哪些習慣會影響性能力?該怎麼辦?


犀利士5mg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男性出現了性功能障礙。您可知道有可能是這些生活中的習慣導致的嗎?


男性這些習慣會影響到性生活


1、性生活頻率過低:有研究顯示,每周性生活頻率低於1次的男性發生陽痿的風險會比正常性生活頻率的男性要高得多。適度的性生活對於維持性器官的功能很有幫助,性生活過程中還能促進血液循環,降低出現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機率。最佳性生活頻率跟年齡掛鉤,一般來說越年性,最佳性生活頻率就會越高。


2、自慰過度:其實某種程度上,自慰也是性生活的一種。自慰過度其實跟性生活頻率過大其實是差不多。自慰也會使血液的流動加快,引起陰莖充血,加重攝護腺的負擔。此外,自慰多數會在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環境下進行,長期陰莖會習慣了這種環境,大腦會發出盡早結束的反射而引發早洩。


3、抽煙喝酒:煙酒可以說不少男人的最愛,現代還有不少"經典"男性,認為作為一個大男人不能沒有煙酒。實際上抽煙會阻礙身體的血液循環們還會局部壓抑大腦對身體各個部位的控制,自然也包括性系統,最後就會演變成性功能障礙。而酒精會嚴重麻木我們的神經系統,而且酒後所要進行的性行為不由自己去控制,很容易會引起對方的不滿。


4、缺乏鍛煉:這是現在大多數男士都有的問題了,一方面是現代社會發展的需要,另一方面是男士要面對的很大的壓力。其實適度的體育鍛煉是有助於調節身體的血液循環的,上面也有提及血液循環使保證陰莖勃起的保證。實在抽不出時間鍛煉的朋友,可以每天多走幾步路回家,或者進行約半小時的短時間有氧運動也是不錯的。


5、經常熬夜:夜晚睡覺其實是人體內分泌系統的調節時間,期間人體的激素分泌會非常旺盛,熬夜就意味著要與這個過程相抗衡,以至於性生活過程中性激素分泌不足而不足以支撐陰莖勃起。人體每天激素分泌旺盛時間段大概在23時-1時之間,有熬夜習慣的朋友就需要對自己的作息時間做出適當的調整了,性生活也注意不要搞太晚。


男性如何保護自己的丁丁?


1、性生活不能過早


最近,有性早熟的人數不少,但有個專家建議,青少年的性生活別太早。一般來說,男人到24歲左右才發育成俗。若太早過性生活的話,性器官卻沒發育成熟,耗損其精,引起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礙,成年以後容易發生早洩陽痿……


2、別穿緊身褲


如果長期穿緊身褲的話,容易阻礙陰囊部位的血液循環,造成蛋蛋淤血。還有睡覺時別蓋太厚的被子,讓丁丁呼吸!


3、要講究衛生


講究衛生是每個人需要注意的事情。不只是女人需注意,男人也更加注意。特別是包皮過長的男人,每天要清洗包皮垢或者考慮割切。是因此包皮垢早晚引起陰莖癌或者讓老婆患有子宮頸癌。


4、睡前按壓肚臍強肝腎


肚臍是中醫針灸學中的神闕穴,中醫認為,性機能衰退主要是肝臟和腎臟的機能減弱所造成,灸按肚臍(神闕穴)可以加強這兩個臟器的新陳代謝,進而促進性能力的旺盛。所以,建議男人,每晚睡前用食指按壓肚臍5~7分鐘。當然也可以用煙灸法,即將一支點燃的香煙移近肚臍,當感到有灼熱感時,迅速拿開,如此重復做10次。


5、只穿純棉內褲保持低溫


大家都知道聚酯纖維有暫時性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聚酯內褲內褲的靜電場作用容易引起妊娠婦女體內孕激素水平降低,結果導致流產。聚酯還會在陰莖組織內產生靜電場,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長期穿聚酯內褲的人有性功能減退的表現。因此只穿純棉內褲是明智的。而睪丸的特點,是需要低溫的環境,否則就會直接影響睪丸內的精子形成,對生殖能力直接產生不良影響,這種傷害,與高溫的溫度、時間成正比。保持睪丸溫度低於體溫攝氏度是至關重要的。平時最好空純棉的開洞內褲,陰囊露在外,透氣涼爽,恢復陰囊天然的伸縮功能,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學會這些技巧,不再做快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