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少量飲酒讓男人更持久 長期酗酒可致性功能障礙

少量飲酒讓男人更持久 長期酗酒可致性功能障礙


犀利士5mg

有著悠久的酒文化,在我國文化中也以能喝酒之人為豪傑,親朋好友到一起必豪飲一番,酗酒之事對於職場男人來說也是家常便飯。而且有人相信酒是催情劑,每每用狂飲醇酒來揚勢助威,但結果大多是事與願違,且反有害於性功能和身體的康復。如何健康飲酒提高性能力呢?下面就為你介紹一下。


少量飲酒讓男人更持久


當飲酒量達到一定程度,使人體處於一種麻醉狀態時,則可以抑制性興奮,但這種抑制尚未達到使性功能障礙的程度,這時反倒使男性射精潛伏期延長,起到了改善早洩症狀的作用。


從性心理的角度上,適量地飲酒,能減輕疲勞,感到放松、輕快,對自我的性行為和性心理(如性焦慮、性緊張、內疚、怯懦、自卑)都能有一定的調節和緩解作用,俗話說"酒壯人膽"。而且在喝了一定量的酒後,也會使人一定程度擺脫社會道德的桎梏,甚至失去責任感,更多展現人的自然本性的一面,一旦出現色情環境,即可導致性興奮。這也是酒能助性的原因之一。


過量喝酒使行動化為泡影


不過若過量飲酒,酒精會抑制中樞神經系統,幹擾性沖動刺激的神經反射途徑,抑制男性陰莖勃起,也會抑制女性的性喚起。當然,如果喝醉酒就根本談不上性行為了。如果酒醉過度甚至急性酒精中毒,還可引起呼吸抑制,那就不僅是性抑制,還有生命危險了。


酒精對神經系統的作用是,先興奮後抑制。飲酒對性功能的影響,與飲酒者的欲望、場合和酒精攝取量有關。有些人喝了酒後,可能會表現得"性致勃勃",可真的讓他做什麼的時候他又不行了,甚至呼呼大睡。過量的飲酒正如司機酒後開車不能準確及時把腳踩到剎車上一樣,會使性操作失靈,破壞性行為。莎士比亞有句話對此描述非常貼切,"酒精會激起人的欲望,但往往也使行動化為泡影"。


長期酗酒可致性功能障礙


至於長期酗酒更可能導致性功能障礙。主要原因有三:一是會長期酒精刺激,降低了中樞神經系統的敏感性,導致對性的敏感性也下降,性慾降低,比較難勃起,且勃起後難以射精;二是酒精會損害肝臟的功能,引起肝臟對雄性激素的代謝和轉化,長此以往,使血中雄激素水平下降;三是損害睪丸莖組織,這也導致了雄激素的下降;四是直接損害陰莖血管和勃起組織,降低勃起功能。


不同地區及不同調查人的臨床觀察表明:長期嗜酒的慢性酒精中毒者中,男性約有50%、女性約有25%患有性功能障礙。在排除年齡等其他因素的影響後,發現長期嗜酒致慢性酒精中毒者中,男性患者的性慾均較正常者低。男性酒精中毒者中,大約40%有陽痿,約5%-10%患有射精障礙。在慢性酒精中毒至肝臟損害中,高達78%的男性患者有性功能障礙。而且,嗜酒者在戒酒之後數月或數年內,性功能恢復至正常者僅占這些病例數的半數。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 改善性能力多做四類運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