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如何增強陰莖硬度? 吃什麼可讓男人硬起來?

男人如何增強陰莖硬度? 吃什麼可讓男人硬起來?


犀利士5mg

硬度是男性在性生活中最基本的要素,如果陰莖沒有硬起來,主要是因為陰莖血管問題,血管充血不夠就硬度不夠,充血不夠是因為血管內皮細胞問題、血管裡面的肌肉問題,還有神經的問題。性生活要和諧,最基本的便是男人能夠硬起來,只有硬度足夠了,才能擁有更美滿的性生活,你知道男人的硬度是如何練成的嗎?下面就為你介紹一些男人硬度的知識。


男人如何增強陰莖硬度?


1、最基本的就是要減肥,多運動,尤其是腿部肌肉。


2、強化陰莖反應,訓練陰莖可自由上下抽動:早上勃起時,到廁所小便前,用手指輕壓距離陰莖前端的三分之一處,把陰莖往下壓,如此陰莖會接近挺立狀態,然後用指尖貼在陰莖上,感覺它的反應,一面緊閉肛門,一面把陰莖往上推。重復此動作,大概要做一分鐘


3、以自我意識強化專司性勃起副交感神經:排完便後,先閉緊雙眼,放盡肩膀的力量,再放掉從頭到腳的力量,嘴巴半閉,松弛臉部肌肉,然後重復短暫而緩慢的腹示呼吸,持續三十秒鐘。


4、強化器官功能與性荷爾蒙分泌:利用蹲馬步來訓練腰部力量與骨盤肌肉。


5、晚飯後到公園散步散五千步,可分解血糖,並鎮定交感神經。


6、為不使性功能減退,晚上裸睡最佳,讓小弟弟呼吸新鮮空氣,並冷卻小袋袋,增強睪丸功能。


7、自慰鍛煉法:強烈刺激而一氣呵成的射精,不能達到鍛鏈的目的,應該用手握緊、放松、握緊等,重復地壓迫陰莖,這個動作可以活性其中的神經和血管。此外,當進行上下自慰時,若感覺要射精了,應立刻停止,用手緊握陰莖的根部,然後停一下,在繼續、再停止,重復做幾次。


吃什麼可以讓男人硬起來?


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效的營養載體,是性生存後復原朝氣優異的還原劑。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以蔥燒雞蛋為主,以防衛新婚之夜性愛的美好。吃什麼菜壯陽而印度醫生則議案,夫妻在過性生存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我國草野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新婚夫婦性生存常常,體力節儉較大,補食雞蛋有助於迅速復原體。


驢肉


驢肉俗語說:天上的龍肉,地上的驢肉。驢肉氣味鮮美,是一種低脂肪、高蛋白、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滋陰壯陽、補氣養血、省心去煩效勞。驢腎,味甘性溫,好處腎壯陽、強筋壯骨效勞。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酸軟等症。


淡菜


淡菜--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厚實蛋白質、碘、 B族維它命、鋅、鐵、鈣、磷等。其味鹹,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能。適用於男子性功效阻攔、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興旺身子沖淡性功效。


羊肉


最常見的羊肉是冬季餐桌上的常見菜,屬熱性,本身就有助陽的作用,而杜仲則是補腎的良藥,能緩解腰膝酸軟、疲倦遺精的症狀。杜仲是杜仲樹的樹皮,《本草經集注》裡記載,在選擇杜仲時可以把它折斷,裡面有像棉纖維一樣的白絲,就是品質較好的杜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4大症狀辨別男人是否腎虧 男人腎虧吃什麼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