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4個細節讓性能力經久不衰 多吃助性食物可提高性能力

4個細節讓性能力經久不衰 多吃助性食物可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說到性能力相信這是讓很多男人都難以開口的問題,在很多男人看來這是關系到男人尊嚴的事情。相信所有的男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不衰的性能力,那麼要怎樣才能擁有不衰的性能力呢?


注意4個細節讓性能力經久不衰


1、戒煙、戒酒維護性功能


不過,還有句話說酒後亂性。如果你是想借酒助性,或者更浪漫刺激,可以另當別論。身體是自己的,酒也是要錢的,還是愛惜身體,不宜多喝。


大量飲酒當然會帶來性功能障礙。酒精中毒者中,男性有50%患有性功能障礙,這是因為,酒精降低了睪丸酮的生成速度。此外,慢性酒精中毒者還可能發生營養缺乏,引起生殖腺激素紊亂,臨床表現為男性生殖腺功能低下,包括睪丸萎縮,乳房女性化,性慾減退,陽痿和不育。


煙中的毒素對人的生精功能,也有抑制作用。長期吸煙會阻塞血液向四肢流動,使陰莖血液循環受阻,因而出現陽痿。煙酒對人體利少弊多,要保持高亢的性功能煙酒應該戒掉,特別是酗酒。


2、讓你的弟弟自由呼吸


有些男性喜歡穿緊身褲,如狹小的牛仔褲。雖然看著很性感,但其實對自己的身體卻很不性感。由於緊身褲可使陰囊與睪丸更緊貼身體,增加了睪丸局部的溫度,有礙於精子的生產。


同時,緊身褲緊裹陰囊,使陰囊皮膚善於散熱的本領得不到發揮,睪丸的局部溫度也會隨之升高;緊身褲限制和阻礙了陰囊部位的血液循環,尤其是妨礙靜脈血液的回流,造成睪丸瘀血,導致生精不利。經常穿緊身褲是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


3、運動更顯男兒本色


據國外的一項研究表明,長期習慣坐著工作的男子,如果能夠堅持參加一段時間的體育鍛煉,他們的性生活次數就會增加,性生活品質也會有很大的改善。


4、保持規律性愛


食色,性也,古人對性的認識是極為深刻的。性慾是人的本能,酣暢淋漓、美好的、適度地性愛總是讓人難以忘懷,性生活可以消除性緊張,使身心愉悅,內分泌正常,免疫功能得以調節並正常發揮


新陳代謝正常運轉。體驗到性愛美妙的人對性總有著無限向往,所以性愛本身就是最好的促性劑,但建議量力而行。


多吃助性食物也可提高性能力


1、蜂蜜


蜂蜜的好處是有很多的,男性和女性喝蜂蜜水的好處有哪些呢?專家說因為蜂蜜能迅速被身體吸收,發揮功效,不只能補充精液的不足,還能夠完全消除疲勞,可謂床邊不可或缺的補精食品。不過糖尿病患者不宜使用蜂蜜。


2、麻雀肉


專家表示,中醫上很多人認為麻雀的肉是有很大的功效的,不僅可益氣壯陽,還能暖腰膝。冬天進食雀肉可治陽痿不育。年老體弱者食之,可益精髓,治體羸弱。


3、銀杏


強精的食品是有很多的,但是專家表示,銀杏可以說是最有效、最有名的強精食品。但一次吃太多反而有害,每天最多吃5顆。


4、強精蛋酒


什麼是蛋酒?其實5MG.TW在這裡說所的蛋酒,是一種每天小量喝的強精酒。


5、羊肉


羊肉現在可以說是肉裡面很貴的了,但是貴得有所值,羊肉有什麼功效呢?羊肉有溫中補虛,扶弱生精、開胃益腎之功,中醫說它是助元陽,補精血,療肺虛,益勞損之佳品,對腎虧、陽痿、腹部冷痛、腰膝酸軟及一切虛寒症最為有益。羊的睪丸更可治療大多數性無能症。


6、核桃


核桃一直以來被認為是最補腦的食物,其實核桃很早之前就被認為是很有名的滋補強壯藥物。現代醫學研究認為,微量元素鋅和錳參與人體很多重要的代謝過程。鋅、錳在谷類、豆類、堅果類、茶葉中含量豐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補陽絕不是壯陽 迷信壯陽食物不可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