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提升男性性能力有捷徑 6種床上運動效果杠杠的

提升男性性能力有捷徑 6種床上運動效果杠杠的


犀利士5mg

男人的性能是非常需要檢驗的,就像現在的買車試駕一樣,它不僅是健康的重要參數,也是以後生活合拍的非常重要的參考項目。如何讓男人擁有強勁的性功能和強健的身體是男人女人都想知道的。那麼,強化性能力的方法有何秘訣?


提升男性性能力的兩大捷徑


一、多做6種床上運動


1、男方坐在床邊,女方協助男方轉動頭頸五分鐘


現代社會緊張激烈的工作環境,長期伏案工作,都男性經常處於疲勞狀態,大腦供血相對減少。這種方法可促進椎底動脈供血,使頸部肌肉、大腦放松,通過運動適度刺激脊髓,激發神經功能活躍。


2、男方坐在床邊,由女方協助來回扭轉上身,並且盡量將雙肩向後牽引


來回扭轉上身,可使腰部肌肉放松,促進氣血運行。在女方的幫助下,盡量將雙肩向後牽引,能使平時總保持前傾的肩頸部得以放松。


3、男方俯臥床上,女方用指壓法按摩其頭後兩側的頸窩部


頭後兩側的頸窩部是手少陽、陽維經絡交會的風池所在,按摩風池能通經活絡,清頭明目,對緩解精神壓力很有幫助。


4、女方用指壓法按摩男方骶尾部,在指壓的同時,男方兩足向上抬起


這種方法可以很好地刺激勃起反射系統。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說,很多重要的穴位密集在人體骶尾部,女方可用指壓法加以按摩,對男性的性反射神經有一定的幫助。


此外,男方兩足向上抬起,對腰背部肌肉也是很好的鍛煉,可以預防房事後的腰膝酸軟現象。


5、男方仰臥床上,兩足心相對合攏,兩腿屈膝外展,在女方的協助下,盡量將雙膝靠近床面


經常做此練習,可有效刺激勃起中樞神經興奮,通過夫妻雙方配合的體能活動,還可消除心理緊張情緒,對於治療心因性ED也有很好的功效。


6、由女方刺激陰莖至快要射精的程度,然後停止刺激,待興奮高潮減退,再刺激陰莖,如此反復進行,直至男方能耐受大量刺激而又不射精為止


如果夫妻雙方配合,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采取陰莖擠壓法進行按摩,從而達到延長和控制男性射精時間目的。此外,夫妻兩人也可以每天提肛兩百次,能夠鍛煉會陰部肌肉,是一種既簡便又有效的增強性能力的方法。


二、通過飲食來提高性能力


1、羊肉奶藥羹


羊肉,生薑,以微火燒8小時。取羊肉湯1碗,加去皮鮮山藥片,煮爛後加牛奶半碗、食鹽少許,煮沸即可食。本藥膳取羊肉益氣補虛、溫中暖下之功,山藥健脾除濕、益精補氣之效,牛奶補虛損、益肺胃之力,與發表溫中的生薑同用,可奏溫中補虛、益精補氣之效。適用於病後、產後經常四肢冷、出冷汗、疲倦、氣短、口幹、煩熱、失眠等症。


2、羊肉燒胡蘿卜


羊肉,洗凈切塊,入熱油鍋同生薑5片共翻炒5分鐘,加放黃酒3匙、細鹽、醬油、冷水少許,燜燒15分鐘,盛入沙鍋內,倒入胡蘿卜,放橘皮適量,加冷水3大碗,旺火燒開後改小火慢燉2小時,至肉酥爛離火。可用於佐餐。本藥膳以羊肉為主,重用健脾化滯的胡蘿卜,少放些桂皮、生薑等溫胃理氣的調味品,則有暖胃補虛、祛風除寒、補中益氣、壯陽補血之功效。虛寒性腸胃潰瘍、腹瀉、疲勞畏寒者食之甚宜,風濕性關節炎寒痹者食之亦佳。冬季食用效果最好。


3、羊肉蓯蓉粥


肉蓯蓉,洗凈切細。水煎兩次,去渣合汁,加入羊肉、粳米各,同煮至沸,再放細鹽、生薑、蔥白適量,同煮成粥。肉蓯蓉性味甘溫,能補腎益精,強筋壯骨,潤腸通便,本藥膳適宜大便秘結、四肢不溫、腹中冷痛、腰膝酸冷等症患者食用。


4、羊肉羹


草果、良薑、陳皮、蓽茇、胡椒各,裝入紗佈袋;羊肉洗凈切細,胡蘿卜1根洗凈切片,同入鍋內加水熬煮成湯汁。汁內加蔥、鹽少許,撒入面粉,使之成羹。此藥膳胡蘿卜健脾益胃、草果溫中燥濕,陳皮理氣健脾,良薑、蓽茇、胡椒均以溫運脾氣而見長。諸物相合,功力相濟,共奏補腎健脾、祛寒行氣之功。凡屬脾虛中寒而腎陽不足以致腹部冷痛、感寒或洩瀉者,即可輔食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研究:每周快走有助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