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驚從手指長短可看房事能力

驚從手指長短可看房事能力


犀利士5mg

說起性能力,人們總是覺得只有在實戰經驗的時候才能感覺出來,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比如臉型、手掌等,均能透露出你的性能力。那麼手掌是如何透露出你的性能力的呢?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你的性能力呢?下面就一塊來看下吧。


驚!從手指長短看房事能力


在感情線(起點是從小指側,往上走,呈拋物線狀到食指和中指的交界下方)和小指之間有兩三條橫紋線,這叫做性線,反映生殖功用的強弱,一般粗長為壯,細小為弱;只有一條或沒有的人,多見少精症、無精症等。


民間一直有一些從相貌判斷男性性能力的說法,例如鼻子大、體毛旺盛、臀部堅硬者某方面應該很強,還有說法是門牙光亮的人性能力也非常厲害。那麼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手掌也是性能力強弱的指標。


一、從手指看性能力


從手指看性能力,古已有之。手是人體全息的局部縮影,集中了與體內所有器官均有關系的穴位。疾病的信號會通過神經、血管和經絡反映到指掌的不同部位,所以通過手常能發現身體的異常。比如:


中指垂直平分線下焦區上方的左右兩側,紋理過多、窪陷過重,很簡單出現勃起、早洩問題;


小指細小且短,易出現腎氣、腎陽不足,即元氣不足。元氣不足臨床表現為腰膝酸軟,性功用不行。


古人雲小指過三關,人逢絕處也能生。所以身體素質的保養,關鍵是看小指,平常要多揉揉小指。


二、從手指長短看性能力


此外,歐洲的一些研究也發現,手指長短與性感程度幾乎可以畫等號。維也納大學與英國諾森伯蘭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


男性無名指與食指的比例,與他們臉部不對稱的程度成正比。無名指對睪丸激素較為敏感,因此無名指長的人,其男性特征更明顯。雙手手指的不對稱程度還預示著每次射精時精子的多少,雙手越不對稱,精子數越少。而小指長,預示性能力強,生育能力也強。


三、從掌紋看性能力


再如掌紋。在感情線(起點是從小指側,往上走,呈拋物線狀到食指和中指的交界下方)和小指之間有兩三條橫紋線,這叫做性線,反映生殖功用的強弱,一般粗長為壯,細小為弱;只有一條或沒有的人,多見少精症、無精症等。


還有些人的手掌軟細,薄而無力,血色較白,說明氣血不足,身體瘦弱,性能力自然不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這樣鍛煉提高性能力 快試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