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怎麼判斷男人性能力強弱? 4種食物可提高性能力

怎麼判斷男人性能力強弱? 4種食物可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哇!準新郎鼻子很大,某方面能力一定很強,鑒定完畢!一群姐妹淘圍觀某女友的婚紗照,其中一人忽然發出這樣的贊嘆,引起一片哄笑。在民間一直有一些從相貌判斷男性性能力的說法,例如鼻子大、體毛旺盛、臀部堅挺者某方面應該很強,還有說法是門牙光亮的人性能力也十分厲害。這些說法口口相傳,很少人知道其出處,也不知道有無依據。


從外貌看性能力的種種說法


鼻子大=性能力強


鼻子大說明性能力強的說法由來已久,俗話說男人鼻子大其胯下物也會大。這種說法認為,在面相上看男性的鼻子比較像男人的生殖器,因此將兩者聯系起來。相學上鼻子又稱作土星,土地滋養萬物,是生殖功能的代表。因此,鼻子大,自然說明生殖器也雄偉,有強大的作戰能力。網上還有人惡搞說,喜歡龐然大物的女性們,可以從男人鼻子上鑒別是否屬於自己的目標。


汗毛盛=激素高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一個男人被大家貼上猛男的標簽,大家自然就會想到他身體高大、肌肉結實、汗毛旺盛。反之,走向另一個極端的男人則會被人稱娘。確實,體毛多且有發達胸肌的男人,總會具有更多的男人味,容易引起女人的生理反應。


屁股翹=戰鬥力強


如果看到屁股翹的男人,輕易不要放走他!這不是一句玩笑話,不少女性相信臀部堅挺的男性具備更強大的戰鬥力和持久力,堅挺的臀部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更代表著實戰能力,能給女性帶來性福。相反,臀部無肉的小屁股男生可是有點吃虧了,因為女性可能趨向於認為他們在持續力與爆發力上都會略遜一籌。


4種食物可提高性能力


羊肝


屬於核酸類食物,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如果體內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可以間接地提高性功能,並延緩性衰老。


助性美酒


顏色奇特的苦艾酒,聽起來似乎不那麼迷幻。卻是最佳的助性選擇。它的香味成分中的Thujone分子,喝了之後會影響人的中樞神經而產生美好的幻覺。


蜂蜜


蜂蜜不只是口感好,原來也是甜蜜的食物呢!天然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雄性生殖細胞,其中含有一種內分泌素,和人體垂體激素相仿,有明顯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


韭菜


又名起陽草,是腎虧陽萎、遺精夢洩的輔助食療佳品,對男性勃起障礙、早洩等疾病有很好的療效。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三招幫你檢測男人性能力強弱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