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時常按摩金三角 讓男人在床上動力十足

時常按摩金三角 讓男人在床上動力十足


犀利士5mg

如今男性朋友的健康逐漸被重視,很多男性朋友出現了生殖健康疾病,威脅著男性的健康,甚至會影響到夫妻的感情,那麼男性朋友該如何保健防病呢?專家介紹,男性朋友經常按摩金三角可以防病保健,提升性能力。


何謂金三角?


金三角實際就是以恥骨聯合上緣為底,以兩側大腿根部(腹股溝)為邊的一個倒置的等腰三角形。底邊的中心是任脈的曲骨穴,底邊的兩個終點是屬於脾經的沖門穴,這個三角形下置的頂點就是任脈的會陰穴。別看這裡范圍不大,卻是任脈、腎經、胃經、脾經、肝經等五大經脈匯聚的部位。


這個三角區域,無論對於男女都很重要。俗話說,流水不腐,平常這個地方我們活動不到,加上我們長期坐著不動,氣血不容易流通,因此很容易得各種各樣的泌尿科和婦科病。尤其是男人,這個地方更需要好好按摩,否則攝護腺最容易出問題。


教你按摩"金三角" 輕松保護男人的性能力


1、適度按摩金三角不僅有助於保持經脈通暢,還能緩解慢性攝護腺發炎、勃起功能障礙等男性常見病的症狀。


2、按摩手法很簡單:每晚臨睡前,可以從曲骨穴開始,然後以雙手拇指指腹沿直線向外到腹股溝處,這便是沖門穴;之後沿腹股溝往下約兩寸,有脈搏跳躍處,這是肝經的急脈穴;最後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按摩陰囊下的會陰穴。


3、按摩前先用手掌在小腹部旋轉按摩一兩分鐘,充分預熱後再開始穴位的按摩。每個穴位用指腹持續按壓1分鐘左右,以有酸、麻、脹感為佳,如有疼痛要立即停止。另外,如果排尿時有灼熱、疼痛或尿液白濁,或有尿等待等情況時,不宜隨意按摩。


男性性功能的強弱其實跟男性的營養是息息相關的,合理的營養有助於激發男性的性能力,從維持和調節性機能的角度,在日常膳食中應掌握以下原則:


吃什麼可以提高男人性能力?


一、攝取充足的優質蛋白質


蛋白質含有人體活動所需的多種氨基酸,它們參與包括性器官、生殖細胞在內的人體組織細胞構成,如精氨酸是精子生成的重要配方,具有提高性功能和消除疲勞的作用。大豆食品,尤其是凍豆腐中含有豐富的精氨酸。優質蛋白質的來源主要有禽、蛋、魚、肉類等動物類蛋白及豆類蛋白。


二、應注意酶類的補充


酶是一種在體內具有催化作用的特殊蛋白質,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對健康有益。如果體內缺乏酶類,可出現機能減退包括性機能減退,甚至喪失生育能力。酶存在於各類食物中,在烹調食物時應注意溫度不宜過高,時間不宜過長,可用炸、烤、煎等烹調法,以免使酶受到破壞。


三、供給適量的脂肪


近年來,隨著人們的健康意識的增強,大多數成年男子擔心攝取脂肪和膽固醇會導致肥胖症、心臟病等,所以有為數不少的人采取了畏懼脂肪的心理而吃素但從維護性功能角度看,應適當攝取一定的脂肪。因為人體內的性激素主要是由脂肪中的膽固醇轉化而來的,長期素食者會影響性激素的分泌,不利於性功能的維持。


肉類、魚類、禽蛋中含有較多的膽固醇,適量攝取有利於性激素的合成,尤其是動物內臟本身就含有性激素,因此,應適量選擇食用。


四、注意補充維它命和微量元素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人體內鋅缺乏,會引起精子數量減少,畸形精子數量增加,以及性功能和生殖功能減退,甚至不育,動物內臟、瘦肉、牡蠣、牛奶、豆類、馬鈴薯、紅糖中含鋅豐富。


維它命A和維它命E都有延緩衰老和延緩性功能衰退的作用,且對精子生成和提高精子的活動均具有良好的效果。禽蛋、乳制品、魚、蟹、貝類、韭菜、芹菜、胡蘿卜、南瓜、甜薯、幹辣椒、番茄中含有維它命A,谷胚、蛋黃、豆類、芝麻、花生、植物油、麥胚、麥片中含有維它命E。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命根子受傷怎麼辦? 男性下體折斷的急救措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