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手指長短透露男人床上功夫

手指長短透露男人床上功夫


犀利士5mg

陰莖長度和男性右手手指長度有什麼關系呢?研究人員發現,男性右手的食指與無名指的比與他陰莖的疲軟和拉伸長度相關。


食無比的值低,則意味著他的陰莖更長。研究人員還補充說,陰莖的疲軟與拉伸長度同勃起長度表現出很強的相關性。該項研究發表於2011年7月4日的《亞洲泌尿科學雜志》上。羅恩·傑裡米可以說是今日成人業最亮的一顆男明星。他是表現最好的男性色情演員,在吉尼斯世界記錄中他出演的色情影片最多。維基百科的自我報告中,他的陰莖長度是24.8厘米。好萊塢的色情明星星光大道留有他的手印。這個白人男性的食無比異常的低,可以估計出大概為0.85。


普遍的測量顯示,現代人類的平均食無比為0.957。並且,這一數值被認為是一夫一妻與中間立場的分界線。黑猩猩、大猩猩和猩猩的食無比在0.90與0.92之間變動。所以,它們被歸類為混交的非一雌一雄制物種。以色列卡夫紮洞窟的早期現代人被認為距今已經大約95000年。他們的食無比是0.935。在這個統計數字的基礎上,研究人員推測這些個體比現代人更加亂性。上邊那5個穴居人的指骨食無比為0.928。所以,看來他們更好鬥更喜歡性亂交。地猿的食無比則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即0.899。


Hispanopithecus與Pierolapithecus是靈長類動物更為古老的祖先,它們的食無比分別為0.848及0.9。這意味著它們也是很難以相處的動物。在這個食無比譜系的另一端,一夫一妻制的長臂猿的食無比為1.009。南方古猿0.979的食無比也比今天的人類高。這意味著南方古猿是一夫一妻制。


子宮環境的睪酮水平會影響成年人的無名指長度。相反,更高的雌激素水平則導致更尖的指頭形狀。同樣,睪酮和雌激素也會對身體的其他部分產生作用,包括一個人的身體外貌。所以,食無比被發現是多種社會與經濟因素的一個好指標。它可能是與美有關,也可能是性吸引力的標志。2010年,安大略大學的研究者發現食無比還是性取向的指針。這項研究的參與者是1618位異性戀男性、1693位異性戀女性、1503位同性戀男性和1014位同性戀女性。研究表明。雙手的食無比可以用來鑒別規范化的性別差異。此外,研究結果還顯示,異性戀女性左右手的食無比女同性戀更高,即是說更有女人味。較之於女性,男性無名指一般比食指更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床上生活過多如何補救? 房事過多多吃三大補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