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不要因陰莖硬度不足胡亂壯陽

不要因陰莖硬度不足胡亂壯陽


犀利士5mg

現在市場上的壯陽藥物可真是多了,都是抓住男人想更好的心理,其實,一旦出現疲軟的狀況,男性就去吃什麼壯陽食物或補藥、補酒。並不科學。


不要因陰莖不夠硬亂壯陽


吃這些東西真的管用嗎?專家說:以別名為‘起陽草’的韭菜為例,據《本草綱目》上記載,韭菜‘溫中,下氣,補虛,調和腑臟,令人能食,益陽’,多食對腎臟等泌尿系統器官的健康有所裨益,對陽虛體質者可能有幫助,但對不屬陽虛者則無效,而很多ED並不是陽虛所致。


其實,引起硬度不足的原因很多,有因焦慮、抑鬱、緊張等心理因素引起的,也有因生理原因(如糖尿病、高血壓等)造成的,建議先到醫院泌尿科或泌尿科請醫生查明原因,切忌亂服所謂的壯陽偏方。如無器質性疾病,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等藥物,增加勃起的硬度和時間。


另外,根據體質情況應用中藥調理,有器質性疾病者應積極治療。同時,男性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戒煙限酒,堅持鍛煉,保持充足的睡眠,學會釋放心理壓力,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成為兩性方面的硬漢。


下面看下哪些食物有*的功效:


韭菜


韭菜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植物蛋白質維它命C、胡籮卜素以及磷、鋅、鐵等微量元素,其中維它命和微量元素的含量遠高於其他蔬菜。韭菜,中醫又稱其為起陽藥,具有補腎、助陽、固精以及暖腰滕的功效,適用於陽痿、早洩、遺精等症狀。韭菜的常見食療方法有:


韭菜粥:選用粳米150克,鮮韭菜100克(或韭菜子10克),將粳米煮熟,放入切好的韭菜,並加入少量油、鹽,煮開之後即可食用可作為早餐或加餐,宜現煮現食,不宜隔夜。


核桃仁炒韭菜:韭菜150克,核桃仁50克,將核桃仁先用油成黃色,再與洗凈切成段狀的韭菜菜一起炒,放入適量食鹽調味,做佐餐,可常食用。主治陽虛腎冷、陽瘺、遺精,早洩等。


核桃


核桃含蛋白質15%~20%,脂肪60%~70%,碳水化合物10%,此外還含有維它命A、B、B2、C等,以及鈣、鐵、鋅、錳等多種微量元素。現代醫學已經證明,核桃具有補氣養血、潤燥化痰、溫肺潤腸、散腫消毒等功效,可以用來輔助治療肺腎兩虛、九咳痰喘、陽痿遺精、小便頻繁等多種病症。核桃在占代被譽為美人之寶,也是許多人強身健體的首選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久坐男人看過來 一個小動作改善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