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3大補藥助你秒變猛男

3大補藥助你秒變猛男


犀利士5mg

一直以來的中年男人都處在一個上有老,下有小,中間有老婆、事業,惟獨沒有自己的這種境界中糾結著,補藥自然而然就走進了男人的生活,到底怎麼補才有用?


我們目前一提起補藥往往都往那方面去想。其實,男性真正需要的是整個身體各方面的健康、年輕、活力。許多鮮活的例子表明,不適當的亂補所謂的補藥不但與己無益,有時反而有害。


其實你要是真正愛他的話,下面這些東西才是他真正需要的補藥。


補藥1:沙丁魚、金槍魚、鯡魚中的ω-3s脂肪酸——男性護心專家


ω-3s脂肪酸能阻止血液中的血小板聚集和黏附成團而形成板塊,讓血液流動性增加,可以降低血壓和甘油三脂水平以及維持心臟規律的跳動。研究證明ω-3s脂肪酸的確能夠降低心臟病的死亡率。研究者們還發現ω-3s能有效治療自身免疫性疾病(如風濕性關節炎和系統性紅斑狼瘡),並能調節腦細胞的脂含量、延緩腦細胞衰老


量:每天1克就夠了。但對那些有心臟問題的男性每天的攝取量應在2至4克,這種脂肪酸有有一定的魚腥氣味。食物中如沙丁魚、金槍魚、鯡魚等被認為是ω-3s脂肪酸的良好來源。食用ω-3s脂肪酸也不可過量,因為過量的ω-3s脂肪酸可以他增加患感冒的風險。


補藥2:鈣讓男性的骨骼硬起來


男人每天從食物中攝取的鈣遠遠不能滿足身體需要,而且中年男人的鈣每天都在流失。研究發現攝取鈣較多的男性骨骼較為強壯,而且比攝取量少的男性平均起來要苗條一些,也就是說,適當補充鈣質還具有減肥療效,這對於那些大腹便便的男人來說不啻為一個好消息。


量:醫學推薦男性每天推薦攝取鈣的量為1克,但大部分男性都做不到這一點。檸檬酸鈣比較適於吸收。可以這樣來分配攝取量:早晨攝取一半的量即大概600毫克,晚上攝取另一半,因為這樣服用可以達到最大吸收量。其實一杯牛奶裡就含有300毫克的鈣質!多喝點牛奶也能解決問題。另外注意補鈣也不要超過2.5克,因為那會帶來危險。


補藥3:激發男性能量的輔酶


輔酶Q10又名泛醌,是一種存在於多種生物體內的脂溶性天然維它命類物質。輔酶Q10可以幫助人體細胞設法獲取能量,從而可以激發男性能量釋放,是讓他年輕並充滿活力方法。它還是細胞自身產生的天然抗氧化劑,但是當男性年齡增大了以後,身體產生的Q10輔酶也會相應減少。近年來的研究還表明,輔酶Q10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功能和對抗癌症、帕金森氏病和亨廷頓病!並且可以讓血液變稀,從而預防心臟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床上不性福的三大原因 讓男性性福的兩大補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