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生活中男性需講究的技巧

性生活中男性需講究的技巧


犀利士5mg

很多男人單純的認為在性愛中只要自己的性器官比別人大,持續的時間比別人長,姿勢的變化多才能讓自己的性伴侶享受更多。但是也有一點重要的是如何抽送才能更加性福。


那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介紹一下男性必須學習的抽送技巧。


與抽送技巧相關的知識


想要獲得高品質的性生活快感,除了抽送頻率、抽送深度、持續時間以外,還和女性生殖器的口徑、長度,以及男子生殖器勃起時的尺寸、長度,女性分泌液的潤滑程度等因素有關。如果這些方面遇到問題,就得及時就醫診察。


一些性愛經驗不足的男性,在做愛中為了捕獲快感,做劇烈的前後抽送運動。然而,只有單調抽送運動不是性生活。


抽送需要各式各樣的變化,想要讓自己和伴侶獲得快感,菜鳥們一定要先學習抽送技巧。也許前幾次會出現不順利的情況,這是生疏的表現,運用嫻熟之後就能如魚得水了。


合理抽送頻率提高性快感


據資料顯示,做愛時男人的抽送一般每秒為1-2次。當抽送頻率超過每秒2次時,可以視為高頻率的抽送。高頻率抽送時間,一般只能維持2分鐘左右。


抽送頻率達到幾秒鐘一次時,則為低頻率抽送。低頻率抽送一般用於抑制男人性慾疏散或性興奮能量,防止射精發生,從而延長持續時間。


高頻率抽送,則是為了提高雙方的性慾,將雙方的性興奮度集中起來,促使共同性高潮的發生,並且可獲得最高品質的性快感。


抽送深淺決定性興奮度強弱


男人抽送深度越深,女性就會明顯感到小DD與子宮口的接觸有性快感,可使女性產生完全不同於摩擦陰蒂時的快感。


反之當抽送頻率越低,抽送較淺時,雙方的性興奮程度就較弱,相應的性快感程度也較低。


抽送運動不是單純的進出


性愛抽送不是單純的進進出出,最佳抽送方法是帶有變化的運動。


尤其是反覆以緩慢速度、結合度淺的插入,可使處於興奮期的女性以急躁不安,當女性盼望更強的刺激時,再給予深度的結合。


古代性秘籍中的九淺一深、左三右三非常實用。


一般來說,抽送頻率與抽送深度成反比,即抽送頻率越高,那麼抽送深度就越淺。


抽送技巧學會了嗎?那就帶著你的學習成果去實戰經驗吧。讓你的伴侶到達巔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性技巧過多不利於性生活品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