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導致性愛降溫的幾個習慣 巧用技巧提高性生活品質

導致性愛降溫的幾個習慣 巧用技巧提高性生活品質


犀利士5mg

性愛是夫妻間最好的交流方式,美滿的婚姻需要性愛做支撐。但是,生活中一些不經意的習慣會降低你對性的渴望,比如經常抽煙、酗酒、長期熬夜等,下面5MG.TW就說一下導致性愛降溫的幾個習慣,都市中的人們幾乎都存在這樣的問題,讀完之後希望你能有所改正!


導致性愛降溫的幾個習慣


1、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是一大公共衛生流行病。一項研究發現,缺乏睡眠不僅會導致疲勞乏力容易生病,而且會對男女性愛產生負面影響。


建議:每晚睡眠時間以7至9小時最佳,其中應該保持5至7小時的深睡。


2、忽視健身。


有氧代謝能力、耐力、力量及身體靈活度等身體素質是良好性愛的必要前提。積極健身,增強體質有益提高心率,促進血液循環。這些都有益刺激性器官,提高性生活品質。


建議:每天步行30分鐘,或者每天練習瑜伽等運動,都有益改善性生活。


3、將工作帶進臥室。


臥室應該是睡覺和性愛的天堂。在臥室裡做別的事情都會導致分心,既影響睡眠品質,又傷害夫妻生活。


建議:不要將工作帶進臥室,不要在床上使用筆記本電腦處理工作事宜。關閉電腦、電視和手機,清理臥室雜物,保持臥室整潔溫馨。


4、缺乏某些營養。


平衡膳食有助於確保攝取與保持性功能密切相關的維它命和微量元素。


建議:鋅對男性性健康至關重要,牡蠣等食物就是鋅的良好食物來源。三文魚、雞肉和金槍魚等食物中富含B族維它命,有益身體產生能量和促進血液流動,對促進男女性活動都具有重要作用。


巧用小技巧提高性生活品質


1、延長前戲。


在性愛中,男女性興奮存在一點時間差。此時親吻、愛撫和熱烈的感情交流等前戲時間最好能更長些。這有利於夫妻性愛同步,也更有助於延長親密時間。


2、戴安全套。


安全套有助於預防性病,防止意外懷孕,減少雙方對性愛的擔心。很多男性抱怨戴安全套會降低刺激感和減少摩擦,事實正相反,它能延長性愛時間。可以讓伴侶幫忙戴上,並把這個過程當成一種美好的前戲。


3、變換性愛姿勢。


變換性愛姿勢會給性愛增添新鮮感,還能延長性愛時間。側臥式、女上位、坐式等都可以延長時間,原因是男方用力少,肌肉松弛。女性也會因此獲得更多的快感。


4、轉移焦點。


在性愛過程中,雙方不要光把焦點集中在高潮的獲得上,應忘掉自己的感受,將注意力集中在伴侶的快感上,更多地讓對方體驗性愉悅,自己也能因此獲得更長時間的愉悅。


5、使用潤滑劑。


潤滑劑解決了幹澀帶來的心理壓力,讓人更加投入。一些潤滑劑還含有延遲凝膠,能幫助雙方增加時間,尤其讓男性不會很快射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性生活中男性需講究的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