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性愛前戲很重要 技巧大整理

男人性愛前戲很重要 技巧大整理


犀利士5mg

相信在生活中大部分男性都想要擁有完美銷魂的性愛體驗,怎樣才能實現呢?想要實現的話就一定要注意性愛中前戲的重要性,為了達成男人擁有完美性愛的目標,我們接下來為您揭示男人滿分性愛的前戲技巧,快來了解吧!


對於患早洩的男性而言,前戲變得更加重要。如果能在前戲中喚醒女性的性興奮,那麼會增加女性在性愛中愉悅的概率。但是如果男性患有早洩,很少能使女性得到真正的滿足。一般采取漸進式延時訓練法這樣的方式,一般能延長到20分鐘,可以解決早洩的問題。如果男性的早洩好轉了,加上懂得前戲的技巧的話,那麼夫妻間到達和諧的性生活還是比較容易的事情。


滿分前戲你想學嗎?


據調查被前戲和愛撫時間所困惑的女性不在少數。我們強調女性需要長時間的愛撫,這是因為女性全身都有性敏感帶,而和男性相比,女性的性喚起需要更長的時間。因此前戲對於女人的性生活很重要。


性愛前的前戲技巧


簡介:性愛都需要前戲來做鋪墊的,但是男女的前戲技巧又不太一樣。有些人對前戲了解的不透徹,前戲就是遊戲。相愛、擁抱、愛撫、挑逗和親吻,是做愛前不可缺少的動作,因為性愛是雙方在心理和情感與生理上的一種結合。


讓男人瘋狂的前戲動作


前戲是性愛的開關,是性愛品質的第一步,它對於整個性愛過程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性愛前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很多人以為男人在做愛前不需要前戲。錯,男人對於性愛前戲有著強烈的渴求,作為體貼的妻子,懂得采用老公最愛的前戲方式,會給自己的性愛加不少分。


在床前戲中,不要忘記男人的毛發,在探索刺激的敏感帶時,用舌頭在毛發間遊戲,用自己細嫩的皮膚摩擦胡須及胡渣,能帶給伴侶全然不同的感官刺激。


提升性愛品質必須注意情緒前戲


性愛前,無論任何一方都必需在情緒上作好準備。但對某些人來說,在工作上渡過了辛苦的一天後,已提不起勁去想性事,這是因為他們無法把自己從白天發生的事情抽離,更遑論把注意力集中在跟愛侶親熱之事。


你可幫助你的愛侶從白天的壓力中抽離,與他/她談一天裡的事,為他/她擦擦背、按摩一下,或是坐在一起閱讀、聽音樂或是看電視。


重點其實在於以一種幫助建立互信及親密關系的方式,與你的愛侶共渡共處的時間。這理應可令你們放松自己,制造美好性愛所需的元素。


5MG.TW提示:美好的性愛前戲對於性愛中的兩個人提升神經敏感度、性愛享受是相當的重要的,希望我們的介紹能幫男人享受更完美性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包皮過長有哪些危害? 哪些包皮問題一定要動手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