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教你掌握4個性愛技巧 讓男人愛到死

教你掌握4個性愛技巧 讓男人愛到死


犀利士5mg

女人掌握一些性愛技巧,不僅會讓自己在床上獲得更多的快感,也能讓男人愉悅。下面這篇情感文章就整理了女人必學的4個性技巧。學好並熟練的運用好它們,就能夠讓男人愛你愛到死,對你一直念念不忘,感情與日俱增。


有性高潮


一些資料顯示,如果男人發覺自己不能給女人帶來太多的快感,那他就會覺得悲哀,甚至會覺得自卑抬不起頭。即使他能享受豐美國宴,看精彩足球,他也不會覺得自己幸福。作為女人,你的熱情和可見的愉悅是最本質的東西。但是如果男人體會不到,或者不會利用這個,那你還是會很鬱悶的。你要說一些話,比如你做的一切都是這麼美妙,我想我恐怕等不到晚上來臨了。這樣就會改變尷尬局面,引導他到你要去的地方。


也許正是因為女人也擔心自己無法到達高潮讓男人失落,因此不少女人在床上的時候會假裝高潮,讓男人興奮起來。其實男人不笨,他能分辨出來你的高潮時真的還是假裝出來的。當男人知道你在假裝,那麼他將受到的打擊會更大。在你最親密的他面前,沒必要假裝,兩人多深入溝通,看可以通過什麼姿勢能讓你真正的飛起來顯得更管用。


穿點性感點


女人悅己者容,女人穿得漂亮完全都是為了讓男人多看幾眼多關注。不少女人只注重平日裡外出的衣著,在床上在家裡確實極其隨便的穿著,讓男人看著就沒有欲望。


誰在乎她穿什麼呢?這永遠是個次要問題。一個男人說道,他也說出了大多數男人的心聲。但穿著是否性感往往能影響性高潮持續的時間。而持續時間往往是男人關心的問題。如果男人被問及:當你給她脫衣服的時候,假如她穿的性感,你喜歡嗎?大多數人承認,他們是這樣的。一位不太關心這些的男士答道:不管怎樣對我都好,只要她穿的不是太多。關於這個問題確實存在很大的分歧,但是不能否認穿著是個不容忽視的因素,有的男人看著內衣、絲襪就會興奮起來。可是一旦男人解開你的扣子看見的是那件破舊的內衣的時候,男人的欲望估計早已飛到九霄雲外了。


在床上在家裡,不妨穿得性感一點,你會發現這對男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誘惑的途徑。


有幽默感


有女人在床上就像是交功課一樣草草了事,毫無幽默感可言。在床上,你除了可以性感一點,也可以幽默一點,因為男人在乎。


關於這個問題,男人被分為兩派,一派認為它很重要,一派則徹底忽略了它。前者認為幽默氣氛有助於緩解尷尬場面,小加笑料可以激發愛的火花。如果在床上偶爾顯得笨笨的也不是一件壞事,要我們一起開心地笑,而不是笑你或笑我。怎樣定位一個女人的幽默能力?她能用反諷的方法來行事,能愉快地和男人相處,具有雌性魅力。同這種人在一起,性夥伴永遠是愉快的。


後者認為,性是一個作品(或者是一個戲劇事件)。對他來說,性是一種心情,而心情是一個很重要的事件,它類似商業行為。他很少講話,不管床上還是床下。就在類似戲劇中的做愛激情裡,他的行為讓你想到是一個將軍在履行他的公務。所以,身為女人,你告訴他這是有區別的,你要表現你的幽默能力。


有正常的性態度


一般來說,女人的性態度都是矜持的,即使有欲望也不敢說,生怕男人說她放蕩。其實男人更希望女人有一個正常的性態度,這個因素很重要。


有時男人可以驚喜地發現,女人也能象我一樣對性瘋狂。甚至有的女士比男人來的更猛烈。據有的女士講:哦,我的天,我竟整天想著做這種事情。她說,當她走進家門,踩在地毯上就有這種沖動了,一旦真做這種事情,她就會無限纏綿,使男人激情蕩漾,每個動作都使男人覺得恰倒好處。


一個正經八百、板起面孔的女人肯定對房事不利,過分放浪瘋狂也是男人不願看到的。男人認為女人最好有個健康正常的性態度。男人說,我希望她能帶著一點人文色彩來和我做愛,可又不完全是這樣。所以,如果一個男人對做愛膽怯,原因多出在女人的態度問題,而不是男人的生理問題。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提升男人回床率的三大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