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春節期間房事差不多就行 否則當心那裡痛

春節期間房事差不多就行 否則當心那裡痛


犀利士5mg

很多夫妻在假期,想著終於有休息啦,可以好好恩愛恩愛了。但是房事後卻出現腰疼的情況,擔心是否是得到了什麼疾病。今天威格拉就來解答各位的疑問!


房事後腰痛是什麼原因?


1、過於頻繁房事易導致腰疼


主要是因為腰部突然活動量劇烈增加的話,它會承受不了這份勞動!這樣很容易會出現腰肌勞損的情況,腰部周圍的肌肉過度使用而造成了腰疼。該如何避免這個情況的發生呢?正確的方法應該是稍微節制下性生活,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體力來規劃下性生活的量,萬事都要量力而行哦!


2、中斷房事會導致腰疼的發生


這個觀點又該如何解釋呢?在我們常規思想裡,房事進行的時間越長越好,但是實際上是這樣的嗎?並不是!但是很多人為了延長射精的時間,故意中斷房事。這會導致男女雙方的生殖器官和盆腔保持在一個充血的狀態,而大腦皮層也處在一個興奮的狀態。使得身體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長時間處於亢奮。所以還是建議各位不要經常性中斷房事,次數多了很容易造成腰痛的!


除了對男性造成不好的影響以外,對於女性這也不是一個好方法哦。這個方法會直接的導致女方盆腔處於慢性充血狀態。很容易會造成腰疼,更甚者會引起性慾下降和失眠。這些症狀跟平時的房事狀況有著密切的關系。


3、房事後腰疼警惕是這種疾病


如果夫妻雙方間,女性患有宮頸炎的話,會出現小腹疼痛和腰酸的症狀。在這個時候進行房事,就會導致疼痛加劇,腰疼就是這麼來的呀!


女性患有宮頸息肉這個婦科疾病的話,也會出現房事後腰疼,與此同時還很有可能會有出血的情況。


建議女性朋友們還是定期檢查下婦科,以免得到了婦科疾病還不自知。影響房事品質!


4、無高潮的房事也會導致腰疼


高潮的房事是常見的生理特征,如若長期房事中沒有達到高潮,就是生殖器官受到了刺激,且還在充血的時候,卻沒有迎來高潮來釋放下。這就很容易引起房事後出現腰疼。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各位對於房事後腰疼有了個清晰的認識。總而言之,房事還是要適量,並且夫妻雙方之間要多溝通,一起好才是真的好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完美房事具備6個標準 快來看看你做到了嗎
上一篇:備孕不只是準媽媽一個人的事 男性也要做好這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