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房事對身體有這6個好處 每周幾次最合適呢?

房事對身體有這6個好處 每周幾次最合適呢?


犀利士5mg

性愛可以治病並不是什麼天方夜譚。美好的生活對很多病症,都有意想不到的緩解和抑制作用。


好處一:有利於消除失眠所有人都渴望有個深沉、甜美的睡眠(睡眠食品),但是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的失眠,經常困擾著大家。特別是女性(女性食品),更容易失眠。而當經歷一次和諧的性愛後,緊張激動的身體開始放松,肌肉也在滿足之後的疲倦中得以舒展,睡意自然而然地襲來,有助於消除失眠症。而且性愛越是美滿,事後也越容易入睡。


好處二:減輕經期前的綜合症女性在月經前的5—7天內,流入骨盆的血液增加,有可能引起腫脹和痙攣,導致腹脹或腹痛。而性愛中的肌肉收縮運動(運動食品),能促使血液加速流出骨盆區,進入血液總循環,而減輕骨盆壓力(壓力食品),從而減輕腹部不適。


好處三:精液有助於女性陰道的消毒實驗證明精液中有一種抗菌物質——精液胞漿素,它能殺滅葡萄(葡萄食品)球菌、鏈球菌、肺炎球菌等致病菌。所以可以幫助女性生殖器免遭微生物的侵襲。長期沒有性愛的女性,更容易患陰道炎,子宮內膜炎、輸卵管炎等病症。


好處四:有助於保護頭腦年輕根據日本的醫學研究表明:用進廢退的性萎縮,也適用於缺乏性愛的人。適當的性愛有助於防止大腦老化和促進新陳代謝,記憶力也較強。


好處五:有效減少心臟病和心肌梗塞的發生性愛可以讓骨盆、四肢、關節、肌肉、脊柱更多地活動,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心臟功能和肺活量。擁有和諧性愛的人發生心臟病的危險比性愛不和諧的人至少減少10%的風險。


好處六:減輕或是緩解疼痛症性愛竟然同阿司匹林有一樣的功效,聽起來似乎有點神乎其神。不過,大量的醫療機構的反饋,證實了性愛能刺激大腦中樞神經系統,分泌出一種叫胺多酚的化學物質,對減弱疼痛相當有效。


每周進行幾次房事最合適?


每周的頻次,每對夫婦之間差別很大。主要受夫婦雙方年齡、職業、性格、精神心理和環境條件的影響。


其衡量頻次合適的標準是:房事後的次日不感到疲勞,身心愉快,精力充沛。那麼,通常情況下,從生理和有益身心健康(健康食品)的角度,每周房事幾次為合適呢?


新婚蜜月,夫妻雙方性慾強烈,心情舒暢,又多處在假日之中,房事後有足夠的休息睡眠(睡眠食品)時間,即使是每天晚上房事,也算合適。但是新婚假日之後,雙方都要忙於工作和學習,就不能像蜜月中那樣安排頻次了。


一對身體健康的青年夫妻,以每周3次房事為宜;一對壯年夫妻,每周1-2次性生活也不算過度;40-50歲的中年(中年食品)夫妻,每周可安排一次性生活;一對身體健康的老年(老年食品)夫妻,也不應該戒除性生活。


誠然,這一房事頻次的安排,不適於異地分居的夫婦。對為了工作、學習、事業而不能適時進行性生活的夫妻,應表示敬意和尊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這些壞習慣不利於房事
上一篇:和諧房事可治療四種疾病 推薦一些男性壯陽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