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慾低下致使婚姻破裂 常按這幾個穴位可緩解

性慾低下致使婚姻破裂 常按這幾個穴位可緩解


犀利士5mg

性慾低下是一種性功能障礙疾病,是指患者長期處於性慾缺失,性生活不易啟動的狀態,患者表現為性生活接受能力和初始性行為水平皆降低,而減少或失去正常夫妻性行為,從而影響夫妻感情,導致婚姻破裂。


在臨床上,以性生活接受能力障礙引起的問題最多。因多次拒絕配偶的性要求後,就容易使對方產生被拋棄的感覺,從而產生孤獨和被冷落感,而患者本人又因不能滿足配偶的性要求而深感內疚。


有時患者的配偶希望通過多做些工作來使自己的性活動期望和要求得到滿足,此種情況有可能造成惡性循環,常致婚姻不美滿,性生活問題增多。若為初始性行為水平低,則患者對初始性生活無興趣,夫妻常因無性生活而致婚姻破裂。


常按這幾個穴位可緩解症狀:


1、承扶穴:增加性感受力


承扶穴位於臀部橫紋線的中央下方。這裡是性感帶最為密集的地方,指壓時可以用力些。主導生殖器官的神經從此處經過,經常按壓可以增加對性的感受力。


2、命門穴:平衡性能力


命門穴位於腰部,後正中線上,第二腰椎棘突下凹陷中,約與肚臍在同一水平處。用拇指按住命門穴,以感覺酸脹為度,揉動數十次。按摩命門穴有催情的作用,能改善性冷感,平衡和回復性功能。


3、天柱穴:提高性慾


天柱穴在頸部後正下方凹處,後發際正中旁開約2厘米左右即是此穴。使用拇指按摩此處。後腦至頸部屬於性感帶,如果愛撫這裡的話,會有一種觸電般的酥麻感覺,能充分達到前戲的效果。


4、委中穴:防性慾下降


膝蓋後方的穴道主導生殖器官的神經延伸到這裡,用手指輕輕按摩委中穴位,能提高性亢奮度,同時對緩和緊張情緒引起的性慾下降特別有效。


5、腎俞穴:強壯腎氣


腎俞穴在腰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1.5寸處,左右各一個。這裡是腎經的主要穴位,經常按壓可以強壯腎氣,增強腎的功能,尤其對性冷感有幫助。


6、商陽穴:健體


商陽穴位於食指靠拇指一側,在指甲角正後方2毫米的地方,這個穴位位於大腸經脈上,經常掐一掐這裡,能調節消化道功能,加快人體新陳代謝,對身體有強壯補益的作用。強壯的身體也是擁有高品質性愛的條件之一呦。


7、膈俞穴:喚醒性感覺


膈俞穴在肩胛骨和脊椎骨之間,左右各有一個。可以用指壓的方式促使血液流通,也可以用手指按摩膈俞穴,能幫助身體感覺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第一次容易早洩怎麼辦?飲食上怎麼吃?
上一篇:這6種情況容易導致性猝死日常保健怎麼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