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女那事7個要點最該注意 親熱前千萬別忘這事

男女那事7個要點最該注意 親熱前千萬別忘這事


犀利士5mg

追求性福是每個人的權利,但並非人人都真正了解性。近日,國外多位性學專家總結了他們真心想讓人們知道的9件性事。這些知識能幫助人們走出錯誤觀念,更好地享受性愛。


男女那事7個要點最該注意


1、性不是完美的。性教育家洛根博士表示,人們通常認為,好的性伴侶就應該擁有讓性生活變完美的魔力,這種想法是完全錯誤的。性愛不是完美的,只能說成功與否。只要能拉近男女距離,給雙方帶來愉悅,就是成功的性愛。或許一個人記不住最強烈的性高潮,但一定會記得因為全情投入,忘我享受的那次。


2、激情可以自我醞釀。人們在影視作品中常會看到這樣的場景:伴侶因為激情難抑而隨時隨地來場性愛。但真正的性愛極少能這樣,一些人總因為缺少激情而煩惱。性治療師佈蘭迪·恩格勒博士說,欲望不是自然迸發的,激情可以靠自己來醞釀。比如先做些讓自己感到興奮、高興的事,或帶著一點想占有對方的怒意,這都會讓性愛變得激情四溢。


3、無需性經驗也可擁有很棒的性愛。即使性經驗再少,也能夠享受到性愛的美好。洛根博士說,過去的性經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對待當下的性生活。不要老是想著自己是不是準備好了,是不是有足夠的性技巧,跟著感情和直覺走,性會變得更精彩。


4、單身時就要思考性生活。羅根博士說,人們通常認為已婚人士才需要考慮性生活,其實,單身時就應該考慮一下將來想要什麼樣的性生活,還應該提早了解自己的欲望以及什麼能調動自己。


5、女性的陰部都很美。黛碧博士說,她們曾進行過一項研究,一些男性被要求回答女伴生殖器最迷人的地方在哪裡。答案各不相同,但他們都覺得自己愛人的生殖器有著別樣的美感。


6、一定要保持開放心態。佈蘭迪博士說,許多男人在咨詢性治療師時,會抱怨自己的妻子不夠開放。而且女性也常常會聽到老公或男伴在嘀咕,為什麼不讓他撫摸某些地方。其實,對性愛要抱有開放的態度,帶著積極探索的熱情。


7、不要羞於嘗新。佈蘭迪·恩格勒博士說,如果想在床上嘗試新鮮事物,就大膽去試。例如可以換個新體位,在性愛時主動出擊,或者告訴對方自己的性幻想等。新的嘗試會讓性愛充滿新鮮感。


夫妻親熱前千萬別忘這件事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情侶或夫妻都有過性愛被意外打擾的經歷,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嚇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都是一個比較嚴重的不良刺激。


尤其是男性,臨床上因此引發的勃起功能障礙(ED)的病例並不少見。比如,某科研機關的一對外地研究生夫婦住進了單位的集體宿舍,原來正常的夫妻生活停止了,只有周末本地學生回家後才能在宿舍小聚,可誰知這位男子卻全無反應。原來他總擔心隔墻有耳或哪位同學突然闖進來。直到他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屋後,他的性功能才恢復正常。另外,父母的態度和行為方式也起著很大的作用。比如,有些老年人受傳統思想的影響,認為性生活傷身體,並經常勸說或暗示子女性生活要節制,等到有了小孩以後這種做法更是變本加厲;還有的父母始終把子女當孩子一樣看待,經常夜裡去給他們掖被角怕其著涼。殊不知,孩子們寧可著涼也不願受此驚嚇!而像父母進子女房間不敲門的情況就更常見了。當然,有了孩子後,這種乾擾更是防不勝防,就像漫畫中的情景。所以,性愛時最好鎖上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月經期間性行為會怎麼樣?懷孕兩個月同房的危害
上一篇:生孩子也有黃金期男人、女人分別最適合在哪個年齡段生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