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房事中的禁區有這些快看看你踩雷了嗎

房事中的禁區有這些快看看你踩雷了嗎


犀利士5mg

性生活對於夫妻之間可以說是非常重要,和諧的性生活有助於提升夫妻感情,在性生活中,有那些禁區?您踩雷了嗎?


性生活有哪些禁區?


1、不要直奔主題


前戲通常對於女性來說極為重要。如果男性一旦勃起,他們基本上是已經準備好進行性行為了。但女性需要些時間才能在生理及心理方面都進入狀態。女性在性愛時應該保證陰道的潤滑,這樣男性在進入時才不會弄疼她們。所以,如果你們想享受完美的沒有任何痛苦的性愛,那麼就不要每次都急匆匆地直奔主題,花足夠時間在前戲上吧。


另外,女性並不會每次都在性愛中達到性高潮,所以前戲對於她們來說便是代替了高潮的享受時間。尤其是如果男性習慣自己高潮過後便倒頭大睡,絲毫不在乎性愛之後兩人之間的溫存,那麼前戲這段時間便顯得更為可貴了。


當然,話雖如此,但如果偶爾省略前戲,速戰速決來一場,可能也會讓雙方都興奮起來,只要不把這種方式當成習慣就好。


2、前戲並非越久越好


好吧,那麼我們都了解了前戲的重要性,但這是否意味著,你應該將前戲進行到底,拖越久越好呢?


答案是否定的。如果你還想真正進行房事的話,那麼最好不要過於拖沓。尤其是對於有早洩問題的男性來說,前戲過久可能會導致在房事開始前,或者一進入女性身體,便忍不住射精了。


另一方面,男性可能會嘗試忍住,或者在前戲過程中射出了一點,這會影響正常高潮到來時的快感。


當然,對於前戲來說,並沒有固定的最佳時長。每個人都有所不同,甚至對於同一個人來說,可能在不同時期需要的前戲時間也會不一樣。


3、不要局限於床上


前戲並沒有固定的地點,不必等到兩個人都躺在了床上才開始。你們可以更隨意一點,比如深情的對望、刻意的觸碰,或者帶有欲望的深吻,都是個不錯的開始,甚至語言上的挑逗也可以算作前戲的一部分。讓對方知道你被Ta所吸引,並且願意和對方發生關系,這便是很有效的挑逗。


除了床上,還有哪些地方可以愛愛?


1、廁所


廁所其實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當然這裡指的方便是自家廁所,因為做完可以直接清洗。但在公共廁所可就麻煩了,不僅無法清洗,一不小心就會成為引起注目的四腳獸。


2、公園


OK~我懂,有時候情侶愛正濃時,只是吃飽飯想散個步,卻一不小心擦槍走火,欲火難耐的時候只好找個隱密的地方恩愛。不過隨時都有可能被發現的刺激感,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何況現在全民都狗仔!


3、海邊


在皎潔的月光下,聽著海浪的聲音,一望無際的大海只剩你們倆…。這樣浪漫的時空,怎麼會不發生天雷勾動地火的害羞事呢!但是!千萬記得!要鋪墊子呀~不然你們除了渾身是沙以外,還會痛到讓你欲望盡失。


4、陽臺


在陽臺做愛的理由我想就類似公園吧!一種害怕被發現、卻又想被發現的矛盾感,差別在於,陽臺很有可能會被你的鄰居看到!小心鄰居從此對你投射害羞的眼光…


5、廚房


你想想,當你的另一半為你洗手作羹湯,兩人吃了一頓浪漫的晚餐,伴隨著浪漫音樂,然後狂野的在餐桌上或是廚房犒賞對方。這樣有沒有覺得晚餐後的甜點其實更吸引人?(但記得小心廚具!)


6、頂樓


在頂樓的好處,我想應該就是女生可以盡情地叫、男生可以用力的做!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也是另一種浪漫。不過記得附近不要有更高的大樓!不然下一個上新聞的人可能就是你。


7、公司


平常認真上班的公司,某天卻忽然變成忘情恩愛的場所,光想到畫面就欲火焚身…不過想歸想,這種事情還是別發生的好!以免恩愛不成反而掉了工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什麼女人房事後會腰痛?醫生:很可能是得了這種病
上一篇:房事對身體有這八個好處男性如何保持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