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性勃起障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該如何治療?

男性勃起障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該如何治療?


犀利士5mg

男人陰莖勃起之後,可以通過勃起的時間長短來驗證自己是否有性功能障礙這個疾病,泌尿科專家提醒大家,其實男性出現了勃起時間短的話這也是一種性功能障礙疾病,那麼這個是怎麼回事呢?


陰莖不硬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影響勃起的器質性因素


患者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內分泌系統疾病、神經精神系統疾病、血液及肝腎疾病等是發生勃起障礙的危險因素。


2、影響勃起的心理因素


由於每個人心理素質的差別,雖然遇到相似的精神心理刺激,可能會有不同的反應。心理創傷多數人不會導致陰莖勃起不堅,但也不排除那小部分人群。


陰莖不硬如何治療


首先:想要治療陰莖不硬就要調整好自身的心態,如果男人這時候產生不自信的現象,則會導致病情越來越嚴重的,甚至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疾病的發生。這時候,男人們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努力的消除不和諧因素的影響,妻子這時候不應該嘲笑老公,應該鼓勵和安慰老公正確的面對。


其次:要注意休息,現在很多忙碌的男性,由於身體疲憊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就很容易造成這種現象的發生。所以等到男人的身體情況好的時候,可以再試試。


然後:要去醫院就醫,專家介紹說:如果男性偶爾的出現了陰莖勃起不硬的情況,則在下一次的性生活中恢復正常,則不是病態。若是長期的出現陰莖勃起不硬的情況,則需要及時的去求助醫生,切勿盲目治療,以免病情加重。


預防陰莖不硬吃什麼好


1、韭菜


預防陰莖不硬可吃韭菜,因為韭菜可溫腎助陽,活血散瘀,理氣降逆,別名又稱起陽草,既可輕易讓他亢奮,又能提高耐久力喔!摻酒效果更佳。


2、巧克力


巧克力中含有一種名為PEA的化學物質,有興奮作用,有助減低壓力,性趣當然就能提高。


3、生蠔


海鮮中的一種,含鋅,有助於合成男性荷爾蒙,維持攝護腺正常運作,生吃是保留蠔內的鋅的最佳方法。其他如龍蝦、海膽、海參、魚卵、蝦卵、貝殼類、海藻類等等也不錯。


4、魚子醬


魚子醬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荷爾蒙,是很有效的催情食物。而它昂貴得令人怎麼舌的價錢,絕對會讓他不好意思說它不管用喔!


5、甲魚


烏龜王八這兩種都是至滋陰補血之物,而水魚(俗稱王八)更兼具軟堅散結之效。藥書所載,別名鱉或山瑞的水魚入肝經、強肝補腎、益血氣,可補腎陰之不足,治療陰莖不硬症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什麼時候是排卵期?教你計算排卵期法
上一篇:為什麼女人房事後會腰痛?醫生:很可能是得了這種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