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女人陰道松弛的3大危害 如何讓陰道變緊?

女人陰道松弛的3大危害 如何讓陰道變緊?


犀利士5mg

女性流產或分娩之後,陰道經過擴張而導致肌肉彈性減弱,這時,如果不注意加強骨盆肌肉鍛,就可能使陰道松弛,使夫妻生活受到一定的影響。女性陰道松弛不僅會影響夫妻性生活,對女性的身體健康來說,還有不少的危害。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下陰道松弛的危害以及改善陰道松弛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女人陰道松弛的3大危害


1、婦科病反復來襲


陰道松弛後隱藏很多皺褶,皺褶裡殘留病菌、毒素、死皮細胞、排不凈的經血,下陰瘙癢、白帶異味使陰道炎反復發作,宮頸炎、宮頸糜爛久治不愈,病菌毒素上行到盆腔導致慢性盆腔炎、子宮內膜炎等疾病。


2、提前進入衰老期


據有關統計顯示,80%的產後女性和90%的30歲以上女性,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陰道松弛。陰道寬大、乾澀、性慾低下成為女性心中摸不去的傷痛,說不出口的尷尬,心理上長期壓抑,導致情緒焦慮、內分泌紊亂、容顏憔悴、失眠、易怒,出現過早衰老症狀。


3、夫妻性生活不和諧


陰道松弛導致性生活時原有的陰道對陰莖的緊握能力下降,出現摩擦力減弱,使男女雙方快感減弱甚至消失,使伴侶得不到不滿足,降低情侶雙方的性生活品質,嚴重的會導致心理上的排斥、拒絕或反感,導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諧。


女性陰道松弛,是已婚或發生過性關系的女性常見的一種問題,接下來看看改善方法。


女人陰道松弛老公就想跑 如何讓陰道變得緊緊的?


1、臥式鍛煉縮陰


臀部放在床沿後仰臥,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扶住床沿,以防下滑,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雙膝伸直向上身靠攏,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如此反復6次,時間在10~15分鐘,每天1次。


2、中斷排尿法縮陰


中斷排尿訓練也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張力的。方法是小便時進行排尿中斷鍛練,排尿一半時忍著不排讓尿液中斷,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復,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陰道周圍肌肉張力提高,陰道有望恢復到產前狀態。


3、立式鍛煉法縮陰


站立,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向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肛門括約肌,使陰道向上提的方向運動。通過鍛煉多數女性可以改善陰道松弛的狀態,提高陰道的收縮能力,同時掌握夫妻同房的收縮技巧,使性生活更加和諧、美滿。


4、按摩法縮陰


縮陰按摩的方法具體做法是:仰臥,屈腿,兩膝分開,足底相對,用手從膝蓋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後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時吸氣,手返回膝蓋時呼氣。反復做5次。按摩時要放松,注意體驗動作所產生的全身性性舒適感。


5、手術方法縮陰


陰道緊縮手術就是針對女性陰道生理變化,為提高夫妻性生活品質及治療尿道、膀胱及直腸膨出而設計的一種婦科整形手術。當適當的鍛煉也無法彌補這個遺憾,不僅僅是自己沒有性快感,而且也讓老公不滿意的時候,甚至有陰道壁膨出的女性,可以考慮到醫院做陰道縮緊術。陰道縮緊術其實是生殖器整形中很小的手術,操作簡單,局麻下即能完成,也不需要住院,術後性生活品質會有明顯改善。患者只需要在非月經期去醫院進行相關的術前檢查,尤其是婦科檢查,在月經過後的7~10天內做手術。


6、收肛提氣辦法


曾經呈現陰道松弛的女性該如何停止盆腔肌肉鍛練呢?我國傳統的養生功法收肛提氣辦法能很好地鍛練盆腔肌肉。辦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氣清爽的中央,深吸氣後閉氣。同時如忍大、小便狀收縮肛門,如此重復100次以上。當習氣了以後,平常生活中都能夠停止,不在於次數的多少,有時間就能夠停止上述鍛練。經過一定時間的鍛煉,盆腔肌肉的張力就會大大改善,陰道四周肌肉也就變得豐實、有力,陰道松弛就能夠不藥而愈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精囊炎或導致男性不育有哪些治療方法?
上一篇:夫妻生活也要選對時間 這幾個時間段再想要也不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