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房事對男女會有什麼好處?推薦一些恩愛方法

房事對男女會有什麼好處?推薦一些恩愛方法


犀利士5mg

我們知道,女人的性生活不應太頻繁,或許很多人並不了解性高潮對女人卻有好處?


性高潮對女人的好處?


1、讓女人更美麗


女性在性高潮狀態時,乳房會更大,更豐滿和堅挺。呼吸頻率也會變快,能吸入較多的氧氣。促進皮膚細胞分裂和組織更新。血液循環加快,性激素分泌增加。這樣會促使皮膚潤滑,指甲發亮而富有彈性,頭發濃黑發亮,可以讓女性更加美麗,保持好身材。


2、預防婦科疾病


曾經有一個研究表明,經常達到性高潮的女性,不僅皮膚細嫩、滑爽,而且還可以預防月經不調、陰道炎、宮頸炎等婦科病,甚至還可以延緩生殖器官的萎縮。在男子精液中,含有一種可與青黴素媲美的重要物質。這種物質具有含獨特功能的蛋白質,它一旦進入絀胞內部就能阻止核情核酸的合成,它的合成受阻使細菌無法生存。當精液局期性地進入陰道,隨之通過陰道宮頸逐漸至子宮及輸卵管,對這些部位能起到有益的消毒殺菌作用。


3、延緩衰老


人的衰老過程受到性激素的支配和控制。性高潮可以讓女性分泌更多性激素,這些性激素不僅僅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骨質疏松症等疾病,還能調節女性的月經期,改善卵巢功能,延緩更年期的到來。


4、增強真題的免疫力


有研究表明,性高潮時會產生抗應激素內啡肽和催情激素催產素。雖然高潮時間不長,


不過催情激素可以起到調節激素的作用,可以增強真題的免疫力。性高潮時產生的內啡肽是體內自己產生的一類內源性的具有類似***作用肽類物質。這些內啡肽除了有鎮痛的作用外,還可以調節體溫、心血管、呼吸功能,讓身體抵抗力更強。


性高潮對男性有哪些好處?


1、保護和檢測視力


英國利物浦尖塔醫院的性健康專家阿倫·戈什博士研究發現,性愛能讓眼部肌肉得到充分放松,有助於預防近視。同時,性愛後視力會比平時好些,如果出現視力模糊等狀況,說明眼睛可能有問題,最好去做個檢查。


2、預防心臟疾病


愛爾蘭女王大學的研究表明,每周三次性愛可將心臟病與中風風險減半。倫敦橋醫院的心臟科醫師格瑞姆·傑克遜同時提醒說,雖然性愛引起的心臟病死亡率不到1%。不過就像做任何運動一樣,50歲以上、超重、身體不健康者的確在性生活中面臨一定的發作風險。


3、改善男性的精子品質


戈什博士表示,適當增加性愛頻率,精子會更新鮮。道理很簡單,如果精子在攝護腺裡待了三四天沒有射出,品質肯定打折扣。


4、降低攝護腺癌風險


戈什博士說,研究表明,禁欲者患攝護腺癌的機率較高,而英國諾丁漢大學的研究發現,50歲左右仍能享受規律性生活的人患攝護腺癌的風險會降低。


5、幫助戒煙


英國佈裡斯托爾皇家醫院醫生瑞吉·潑塞德博士表示,想讓男性戒煙,可以告訴他吸煙會使得海綿組織失去彈性,陰莖縮短。《美國流行病學雜志》一項針對7000名男性的研究發現,每日吸煙數量越多的人患ED(勃起功能障礙)風險越高。


6、是天然鎮靜劑


戈什博士稱,對於男性,一次強烈的5—10秒的性高潮相當於服用2—3毫克的安定,有助其快速入睡。而女性長達4—5分鐘的性高潮愉悅其身心,有利心理健康。


推薦幾個夫妻間的恩愛小秘訣


1、敞開心扉溝通


如果你的婚姻關系中缺失了溝通這一要素,並且始終沒意識到時,那你們的夫妻關系有可能已在悄無聲息中受損。每個人都會談論婚姻中的坦誠問題,但只有溝通渠道暢通,才能做到坦誠相待。所以,即使你在處理工作、照看孩子、去健身房鍛煉、做家務或參加社會活動等方面非常忙碌,也要每天預留15分鐘以上時間用於與伴侶溝通。可以利用這段寶貴的時間,坐下來與伴侶談談心、工作或家庭,任何話題都可以,還可以關心一下對方最近有哪些新的興趣愛好,兩個人一起分享心得體會。


2、互相尊重


婚姻心理學家認為,人們應當充分肯定愛情的影響力,你要尊重配偶的意願,給予對方尊嚴,這會增進夫妻關系,有助於保持婚姻關系的長久。即使你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對方成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並不意味著你完全擁有了對方,不能認為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無論是兩人獨處還是在親朋好友面前,你都不要總想著控制對方或頤指氣使。要學會尊重對方的感受與決定,即使你們持有不同意見。


3、財務制度透明


每個人都有權保持獨立完整的財務穩定性,因此夫婦可以各自擁有獨立的銀行賬戶,也可以自己決定把存折放在哪裡或存錢做何用。同樣重要的是,配偶也要了解你的財務狀況,這是建立信任和尊重的重要一環。如果你打算投資於新保單或借錢給親朋好友,最好能讓對方也參與進來,否則就會讓對方失去對你的信任,還可能制造出婚姻關系的裂痕。


4、適時妥協


很多人認為妥協是軟弱的表現,所以常常表現得很嘴硬。其實在某些情形下,妥協是最優的解決方案。當你們攜手的年頭越來越久,必然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和決定,你也經常會陷入需要找到折中方案的境地。其實,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放棄自己的正確觀點,反而在雙方達成共識後,婚姻的滿意度會有所提升。


5、與姻親搞好關系


這一點好像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特別是如果你不太喜歡配偶龐大的家庭成員,或對方的家族成員也不那麼喜歡你時。但是,你至少需要用誠懇的態度對待姻親,在相遇的時候能禮貌交談。你也可以主動組織聚會或聚餐來打破僵局。畢竟,如果你和另一半的關系緊張時,姻親可能是你們強大的支持團。


6、不要讓浪漫消逝


婚姻關系專家表示,雖然這一點有些老生常談,但無論結婚多少年,保持餘燼始終處於燃燒狀態非常重要。要學會贊賞、關注伴侶,無論多忙或有了孩子,也要擁有固定的二人世界時間,來一個燭光晚餐,或去郊外散散步,都是不錯的選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房事前這個動作做10分鐘 男人輕松堅持不洩半小時
上一篇:男性不洗那兒,性慾會降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