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這裡損傷導致女性陰道松弛該怎麼辦?

這裡損傷導致女性陰道松弛該怎麼辦?


犀利士5mg

盆底肌,即盆底肌肉,是指封閉骨盆底的肌肉群。當盆底肌受到損傷。致使陰道松弛,壓力性尿失禁等。對產後女性造成嚴重的心理傷害。


什麼是盆底肌?


盆底肌是骨盆底部的肌肉群,像一個吊床一樣連接在恥骨與尾骨之間,盆底肌上面的尿道、膀胱、陰道、子宮、直腸等臟器都被盆底肌緊緊的托住,讓它們都能夠維持正常的生理位置並發揮正常的生理功能。盆底肌具有控制排尿,控制排便,托起器官,維持陰道緊縮度,增進性快感,保持女性美麗體形的功能。


盆底肌損傷有哪些危害


盆底肌損傷。它的症狀為陰道松弛、性生活不滿意、壓力性尿失禁(打噴嚏、咳嗽、大笑或者舉重物等腹壓增加時會不自主地漏尿)、反復陰道炎、尿路感染等。對產後女性的生理造成損害,心理也造成巨大傷害。


3個方法助女性有效縮陰


1、臥式鍛煉縮陰


臀部放在床沿後仰臥,雙腿挺直伸出懸空,不要著地,雙手扶住床沿,以防下滑,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雙膝伸直向上身靠攏,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然後慢慢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如此反復6次,時間在10~15分鐘,每天1次。


2、中斷排尿法縮陰


中斷排尿訓練也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張力的。方法是小便時進行排尿中斷鍛練,排尿一半時忍著不排讓尿液中斷,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復,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陰道周圍肌肉張力提高,陰道有望恢復到產前狀態。


3、立式鍛煉法縮陰


站立,雙腿微分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向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肛門括約肌,使陰道向上提的方向運動。通過鍛煉多數女性可以改善陰道松弛的狀態,提高陰道的收縮能力,同時掌握夫妻同房的收縮技巧,使性生活更加和諧、美滿。


女人陰道松弛吃什麼好?


縮陰食譜一:芹菜蛋羹


做法:將芹菜適量清洗乾凈,之後切成小段,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沸,轉為小火煎煮片刻,之後加入適量的面粉和一杯濃濃的肉湯,再加入適量的蛋黃,就可以喝湯了,熱飲最好。


功效:這款湯具有非常好的滋陰補腎的效果,女性經常食用可以起到健腰補腎的效果。


縮陰食譜二:蓮藕紅豆章魚煲豬踭湯


材料:蓮藕800克,紅豆、蓮子各50克,紅棗5個,章魚乾1只,豬踭500克,陳皮1/3個,生薑3片。


做法:各物洗凈,蓮藕去節、切段;紅豆、蓮子、章魚稍浸泡;紅棗去核;豬踭切塊,與生薑一起下瓦煲,加水3000毫升,武火煲沸後改文火煲兩小時,下鹽便可。


功效:蓮藕能健脾、開胃、養血。紅豆亦為旺血之食材。豬踭為豬肉之上乘,常為廣東民間入湯之用,關鍵此湯中加入章魚乾既養陰又讓湯味更鮮美、可口。此湯甘潤鮮美可口,有健脾益氣、養胃生津、滋陰補腎之功。


縮陰食譜三:風栗鮮淮山紅棗煲鮮雞湯


材料:鮮淮山1條、風栗肉12個、紅棗6個、雞半只、豬瘦肉100克、生薑3片。


做法:各物分別洗凈。鮮淮山刮皮、切塊;風栗肉切對半;雞去臟雜、尾部,一起與瘦肉、薑和紅棗下瓦煲,加清水2500毫升(約10碗量),武火滾沸後,改文火煲約2小時,下鹽便可。


功效:鮮美清潤,有益氣生津、健脾養胃、強筋壯骨之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人流和藥流哪個危害更大?人流後需注意這些
上一篇:先兆流產有哪些症狀?該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