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男性婚後頻繁遺精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男性婚後頻繁遺精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犀利士5mg

說到頻繁的遺精大家會想到未婚的男性,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不少的已婚男士依然在被這種疾病所困擾,很多男人十分不解自己為什麼結婚了還會出現遺精的症狀。一起來了解下婚後遺精吧!


男人婚後為什麼會出現頻繁遺精?


1、心理方面的因素:男性結婚後經常沉溺於夫妻生活,有的還經常看些帶有色情的書刊和視頻,因此使大腦皮層處於興奮狀態,這種情況就容易頻繁遺精。


2、身體方面的因素:有的男性結婚後生活壓力較大,經常加班加點,熬夜等,導致身體狀況不佳,睡眠不好,也容易頻繁遺精。另外還有一種狀況就是,身體健康敲響了警鐘,如果經過充分的休息,男性仍經常遺精的話,最好到正規醫院檢查,並有針對性地進行治療。


3、其他因素:睡覺時穿的衣服過於緊、被子蓋得太厚、經常參加一些劇烈運動等,也容易使男性出現頻繁遺精。


男人婚後頻繁遺精怎麼辦?


1、注意睡眠狀態


睡覺時蓋被子不可裹挾太緊,特別不宜擠壓著外生殖器入眠。有的人喜歡穿兜得緊繃的三角內褲睡覺,甚至還錯誤地認為,兜緊生殖器靠外力強壓住,也許就可避免遺精。事實上,這反而更容易引發夢遺,因外力擠壓而刺激生殖器發生頻繁夢遺是常見的。正確的睡眠就應盡可將身體放寬松自然,睡姿多取側臥式,但不能將全身蜷縮一團。


2、戒除自慰惡習


自慰乃是自己對自己外生殖器的頻頻刺激所造成。遺精頻繁怎麼控制?有的人因受外界性刺激的影響,常於夜寢時摩擦自己的外生殖器,有的是於夜寢前看描寫有關性挑逗之類的讀物後,大腦興奮而抑制不住自己要動手去玩弄自己的外生殖器,久之而成癮的。


3、加強思想修養


要加強思想上的自我調節和修養,堅持參加健康的文娛、體育活動,也可在入睡前在床上或床下做些仰臥起坐、仰臥起坐之類的鍛煉,借此調節大腦的注意力。只要有信心、有毅力,方法得當。不正常遺精是完全可以克制的。


介紹幾個改善遺精的方法:


1、靜力半蹲站樁法


挺胸直腰,屈膝作1/4蹲(大腿小腿彎曲度為120~140度左右),頭頸挺直,眼視前方,雙臂向前平舉,兩膝在保持姿勢不變的情況下,盡力向內側夾,使腿部、下腹部、臀部保持高度緊張,持續半分鐘後走動幾步,讓肌肉放松後再做。如此反復進行,次數自定。每天早晨各做一回。隨著腿力的增強,持續時間可逐漸延長,重復次數亦可逐漸增加。


2、仰臥收腹臂腿上舉法


取仰臥位,兩臂伸直在頭後,然後上舉兩腿同時迅速上舉兩臂,使雙手和兩足尖在腹部上方互相接觸,上舉時吸氣,還原時呼氣。每天早晚可各進行一次,每次可做24~32下。隨著腹肌力量的增強,上述動作重復次數可逐漸增加。


3、自我按摩法


用雙手手指分別依順時針與逆時針方向反復輕輕按摩丹田穴(腹部臍下方2指)和腎俞穴(腰部最細處的背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3指處),通過按摩這兩個穴位,可以幫助調整和改善性的功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夫妻吵架有什麼禁忌?哪些方法增進感情?
上一篇:流產都有什麼特點跟症狀?保胎遵循五大原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