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事後一根煙,快活似神仙小心陽痿找上您

事後一根煙,快活似神仙小心陽痿找上您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朋友在做愛後喜歡抽根煙,大多是由於太累了用抽煙來緩解一下身心。但有科學研究表明,長期抽煙會導致陽痿。到底是為什麼呢?導致陽痿的原因又有哪些其他因素呢?


研究發現抽煙的人更容易陽痿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丘勇超此前在接受采訪時說:具體的容易導致現代男性陽痿的原因有久坐、抽煙、喝酒這些不良習慣。


奧地利維也納大學的教授也發現,一個人的性功能及生殖能力,與其抽煙與否有密切聯系。研究顯示:經常抽煙的人,尤其是一天抽十支以上的人,其性慾要明顯低於不抽煙的人,而且性生活次數也比不抽煙的人少許多。更嚴重的是,長期抽煙的男性出現性功能障礙的機率非常大。研究表明,每天吸煙18支的人,患嚴重勃起功能障礙(ed)的機率為36.5%,若超過20支,ed機率將升至50%。


還有哪些原因會造成陽痿?


1、精神因素引發陽痿如幼年時期性心理受到創傷,或新婚缺乏性知識,有緊張和焦慮的心理,或夫妻感情不和,家庭關系不融洽;或不良習慣,如自慰用力過度,因此而使陰莖的敏感度降低,精神緊張,思想負擔過重等可導致陽痿;腦力或體力過度,或不良精神刺激,如過度抑鬱、悲傷、恐懼等,或恣情縱欲,性生活過度等均可引起大腦皮層功能紊亂而出現陽痿。


2、富貴疾病易致陽痿疾病研究表明,糖尿病患者約40%至60%容易出現陽痿,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患陽痿的概率也很高。這些富貴病在上班族中的發病率很高且呈現低齡化趨勢,可以說這些疾病在侵蝕著上班族健康的同時也在悄悄侵蝕著上班族們的性福。


3、酗酒吸煙招來陽痿美國國家衛生研究所發現:


(1)吸煙和不吸煙的心臟病患者完全勃起功能障礙的患病率分別為56%和21%。


(2)酗酒和不酗酒的肝病患者勃起功能障礙患病率分別為70%和25%,而且有一半人在戒酒多年後仍未能恢復勃起功能。


(3)50%~90%抑鬱症患者性慾淡漠。


4、泌尿疾病並發陽痿如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等常可導致陽痿。部分中老年患者就是由於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而引起陽痿。


性生活後應該做什麼才健康?


1、房事前後私密處的護理


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的外生殖器,其粘膜外都有皺褶,在很容易滋生細菌。男性的包皮與龜頭之間,常藏有白色的包皮垢,存有很多細菌,如不及時清洗也會造成陰莖頭和包皮炎。女性尿道、陰道、肛門緊鄰,病菌容易相互污染。每次房事,男子的精液和女子陰道分泌的粘液,會粘在外生殖器上,陰道口或陰莖上的污物還會被帶入陰道內,引起炎症。 因此房事前後仔細地清洗男女雙方的外生殖器,是防止生殖道炎症,阻斷各種傳染病的重要措施之一。男子要注意洗凈陰莖、陰囊,並將包皮向陰莖部牽拉,以充分暴露出陰莖頭並清洗乾凈。女性清洗外陰要注意大小陰唇間、陰道前庭部,陰道內不需要清洗。


2、房事前後排尿還應各排尿一次。房事前排尿,可防止膨脹的膀胱受壓帶來不適,影響性生活品質。房事後也應排尿一次,讓尿液沖洗尿道口,可把少量的細菌被沖刷掉,預防尿路感染。特別是女方。因尿道比較短,一旦感染,容易上行引起腎盂腎炎。


3、房事前後洗澡有講究


夫婦雙方每次在房事前後都應該做好自身的清潔洗漱,房事前洗個溫水澡,會增加彼此身體的爽快感,對性生活的完美很有益。但不宜長時間洗熱水澡,這是因為沐浴後皮膚血管都會充分擴張,血液大量流向皮膚擴張的血管中,如果這時馬上過性生活,性器官急劇充血,就必須調動分佈在全身擴張的血管中的血液去補充。結果很容易導致體內血液循環的失衡,使其他器官的供血量減少,引起頭暈、乏力、心悸等身體不適,嚴重時血糖可能偏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性不育的原因是什麼?該如何治療?
上一篇:哪些人易發生宮外孕?想要安全順產的媽媽一定要做到這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