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性心理疲勞該如何處理?性福其實更需要包裝

性心理疲勞該如何處理?性福其實更需要包裝


犀利士5mg

最簡便易行的辦法就是自覺地有計劃地做好性生活之前的心理準備。可以選擇幾種最容易使自己身心輕松樂觀開朗的活動,投入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一般來說,凡是自己喜歡的活動,只要不消耗太多精力,人人都能從中感到生機勃勃、意氣風發,這時,性的心理疲勞能不逃走嗎?把生活中的受挫感引開,不要讓它侵襲到性生活中來。


引起性心理疲勞的根源非常多,預防和改善疲勞的症狀需要分而治之,根據不同的成因,來選擇不同的解決方案。


性心理疲勞該如何處理


1、由性期待引起的性心理疲勞。調查發現,經常同床而臥的夫妻性要求比不上分居或間斷分床的夫妻強;老公經常出差,而又歸期不定或無規律,妻子性反應周期變化大。這種反應除了受體內性激素的周期變化影響外,主要受性期待心理的影響。由此,很多女性的性亢進多是由性期待心理引起的性饑餓導致的。當老公不能滿足其性要求時,她們往往表現為失眠、不安、易激惹、好發脾氣或抑鬱,如果此類現象經常發生就會導致性心理疲勞,最終影響夫妻感情。


2、由性病恐懼引起的性心理疲勞。作為女性,性恐懼心理比男性更突出,其表現常有兩種:一是惟恐自己得了不乾凈的病影響名譽,二是害怕患性病,影響身心健康。毋庸諱言,隨著性病的流行和蔓延,女性性恐懼心理亦日益顯著。為此,作為老公,除了要關心、愛護、體貼妻子外,應盡量減輕妻子的體力和心理疲勞,給妻子留有性愛精力。在避免妻子性冷感外,更應自尊自愛,杜絕性亂。當然,為防止性病的發生也應注意性病的間接傳染。


3、由生活疲勞引起的性心理疲勞。原因常有四種:其一,日常生活負擔重,這是性厭倦的最常見原因;其二,性愛單調或單一,沒有新意;其三,老公忽視了性愛在愛情中所占的比重。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競爭意識的增強,後者是導致夫妻間性厭倦的最常見原因,且表現得日趨嚴重和突出。老公步入社會後,由於過多關注事業或活動過多或對交際過於感興趣,沒有給予家庭和妻子更多的關心,造成夫妻關系疏遠,夫妻感情交流和溝通也隨之減少或中斷,由此導致妻子性厭倦;其四,心理過度壓抑。隨著下崗女工的日益增加,她們在心理上難免會過度壓抑,由此造成女性性慾低下。


性福其實更需要包裝,需要某種氛圍,比如燭光、花影,還有月光。很多人不知道這一切可以用來享受,可以把它當做一件很盛大的人間美事去佈置,去陶醉。可以想象一下,當你興致勃勃的時候,對方僅僅在為盡義務而獻身,冷冰冰、乾巴巴的,似乎沒有知覺,你怎能不感到疲勞?


愛是一種身體的交流,更是一種情感的溝通,而如果你放棄了語言,勢必會影響到靈與肉的和諧統一。愛是一種感受過程,你的五官的全面參與,會使這個美好的運動做得更完美投入,也更為多姿多彩。


一個懂愛的女人,會很注意自己的性愛形象,不要以為在自己人面前就不要美了,合適的方式和語言會讓美麗的夢做得更久。這是對他的尊重,更是對自己的尊重。臥室裡的女人與客廳裡的女人,最大的區別,往往是前者披頭散發演繹性感,後者是懸一個高高的發髻,體現高貴的前額和矜持的脖子。前者讓男人沖動,後者讓男人欣賞。對女性而言,性愛是一種權利,也是一種享受,是一種身心的參與,也是一種情調的營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有哪些原因造成男人對房事力不從心?
上一篇:夫妻生活不和諧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