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有哪些原因造成男人對房事力不從心?

有哪些原因造成男人對房事力不從心?


犀利士5mg

夫妻房事,對於正常的男人女人來說,是和諧幸福婚姻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是人都要吃飯來著,長期饑餓,老吃不飽,肯定是危害身體甚至心靈健康!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要給對方一些理解。


有哪些原因造成男人對房事力不從心呢?


1、男人對這個女人興趣不再,無法喚起他的激情。


有些男人看美女,看一些片子看多了,讓他對身邊的女人,隨著時間的流逝,興趣大減!男人可以色,但不能色的沒有骨氣。擁有純潔的心靈也很重要!男人的激情也需要女人去開發,該打扮的還是要打扮,該溫柔的要溫柔,該主動的要主動。記得,愛是雙方的,不能只享受不付出。


2、自身生理或身體健康原因,無法讓女人做真正女人。


出現問題,要去男性科檢查。據漫長歲月去調查,很多疑似男人生理問題,其實是心理原因,需要女人共同配合協作男人治療。


3、心理原因,懼怕失敗畏懼同房。


有些男人要面子,失敗一次,怕再失敗沒面子。找個借口做逃兵!男人應該象男人一樣去戰鬥,不要輕易放棄!


激起他性慾的9個小技巧


1、穿得足夠性感,但又不要暴露。可以穿一些比較貼身的衣褲更能激情人的性慾。


2、色調要柔和,粉紅色可以刺激性慾。


3、平時注意自己的衣著打扮,讓他有眼前一亮的感覺,沖動會會隨之而來。


4、把身上的優點暴露出來,如腰細就穿收腰衣,胸大就穿低胸裝。


5、 不時地故意發出性感的聲音。


6、大腿內側是男人的一大敏感區,愛撫他這裡,並關注他的反應,讓他給你一些提示,教你如何繼續下一步。


7、與他一起遊泳,可以讓他"真正看到你。男女水中嬉戲以及水中肌膚接觸,都會讓雙方產生意想不到的美妙感受。


8、拋眉眼,或是做一些撩人的動作,比如用手指劃自己的脖頸,當然你的脖頸得好看細白,或者濃濃自己的頭發,都會起到勾引的作用。


9、談論性話題,說著說著性慾就來了。


夫妻性生活後如何緩解疲勞?


1、預熱性想象


預熱性想象可以在你任何有可能的時候進行,吃飯、走路、坐車,即便是工作的時候,幾秒鐘內掠過的畫面也不會影響什麼。你可以就你看到的任何東西、想到的任何事物,和性做聯想。當然,別走火入魔,也別時間太長,幾秒、幾十秒足矣。想象的內容也不必太清晰,曖昧和模糊不清更適於用做預熱激情。


2、呼吸協調一致


也許你從來沒想過,最平常的呼吸也和性愛的品質有關系。事實上,兩人呼吸是否協調一致非常關鍵。如果你們能夠做到同呼吸,也就能夠共性福了。


3、患性疲勞後如何調適


許多原本和諧的夫妻生活,幾年之後,卻陷入了性疲勞的困境,難以找回往日的歡愉。這裡的原因很多,對愛人身體的熟悉、緊張的生活節奏、繁重的工作壓力和家庭的負擔都會使青春期那種旺盛的性渴望減弱。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婚後如何過性生活?有哪些技巧可以提升性體驗
上一篇:性心理疲勞該如何處理?性福其實更需要包裝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