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三種有害健康的前戲抓住7大時機可助性

三種有害健康的前戲抓住7大時機可助性


犀利士5mg

大家都知道,前戲對接下來要進行的性愛很重要。那麼你知道嗎,有些前戲是會傷身的!


三種傷害健康的前戲:


1、酒精


莎士比亞最先指出酒刺激了情欲,卻使行動化成泡影。的確如此,酒精表面助性,實則敗性。中醫自古便認為,酒後行房耗氣傷精。飲酒後大腦神經系統興奮性雖暫時增強,性功能卻暫時減退。男性則勃起困難或堅持時間縮短。酒後性愛還會使男性體內睪丸結合球蛋白增加,損傷睪丸,減弱其產生睪丸酮(性激素)的能力。另外,酒後70%的精子可能發育不全,若在此情況下受孕,26%的胎兒會出現健康問題,尤其是智力障礙。


出主意:不論是香檳、烈性白酒、紮啤,還是一貫被貼以健康標簽的葡萄酒,酒後2小時內統統禁欲。


2、熱水浴


不少人把雙人共浴當做性愛前奏。實際上,超過5分鐘的熱水浴就消耗掉大量體能,而性愛是需要足夠體能儲備的,這種情況下做愛,堅持時間往往縮短。同時,人體在熱水作用下逐漸放松,全身進入到休息狀態,各器官很難迅速興奮,激烈的性愛會造成性器官急劇充血受損,迅速牽拉動作還容易損傷肌纖維。最重要的是,長時間的熱水浴會降低人體敏感度。


出主意:若在性愛前做身體清潔工作,請將時間控制在5分鐘以內;如果想享受浪漫雙人浴,請將纏綿時間移至性愛後。


3、電影


最新研究發現,越香艷的視覺刺激越使人體神經系統極度興奮,在這樣高刺激下做愛,大腦往往處於缺氧狀態。雖然暫時的腦部缺氧更能給一部分人增添夢幻般的性快感,但時間一長,腦缺氧超過生理限度,人就會感到頭昏、虛脫,不要再把這些症狀看成激烈性愛的正常後續,它們其實是人體內植物神經失控的表現,長此以往,心臟和大腦功能都會受損。


出主意:不妨更多運用撫摸、親吻這些天然刺激來激發情欲。


性愛抓住7大最佳時期


1、做重要報告的前夜


性愛能緩解緊張情緒、降血壓和減輕壓力。一項研究發現,在公開演講或者重大考試、談判前性愛,能夠讓人更加專注和主動,也能幫助減輕壓力,提高成功率。


2、早晨醒來後


人的身體機理適於早上做愛。性學專家傑西卡·奧賴利博士表示:早上不僅睪丸素和能量水平最高,而且性愛後催產素水平升高,會使夫婦兩人一整天如膠似漆,多巴胺水平升高令人心情愉悅。因此,以一場酣暢的性愛開啟新的一天真的是非常美妙。


3、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時


這似乎有點有悖常理,不過研究顯示,做愛能增強免疫系統、提升免疫力。因此,當身體小有不適時,不妨和伴侶做做愛、出出汗。


4、女性月經周期的第14日


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女性月經周期開始大約兩周後,陰蒂會變大20%,而且充血變得更為容易。這種情況下,女性的高潮更易來到。這一天大概是女性排卵開始的日子,因此女性從身體上、生理上都更渴望性愛。


5、運動鍛煉之後


一定要利用好運動健身後情緒高漲的好時機,而且運動能使人性表現更棒。美國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曾開展過一項研究,在女性進行 20分鐘自行車騎行後,利用色情物品對她們的反應進行了對比分析,發現運動後她們的生殖器官血流量增加169%。而且運動後,身體形象更好,人們對自己的身材也更為自信,因此壓抑的性沖動會爆發出來。運動還可使睪丸素分泌更多,它是非常關鍵的性愛激素,能讓人的欲望變得更強烈。


6、糟糕的一天之後


想不想驅走一整天繁忙工作帶來的壓力?性愛是比喝幾杯啤酒更健康的減壓方法。奧賴利博士說:多項研究顯示,做愛以及其他身體親昵行為,甚至牽牽手,都會顯著改善心情,降低未來幾天的壓力。另外,通過床上運動驅走緊張情緒和挫敗感能使人更有激情和熱情。奧賴利表示,即使你心情不好是因為愛人造成的,一場熱情的性愛也能化解你們之間的不愉快。


7、剛剛做過可怕的事情。另一個性愛的最佳時機是剛剛有了膽戰心驚的經歷之後,比如坐過山車或看恐怖電影。奧賴利博士表示:當腎上腺激素開始大量分泌後,人的身體其實已經處於一種被喚起的狀態,這種情況下人們的性反應會提升一個檔次。


男人必須知道的性愛技巧


1、多交流性感覺


兩個人相處到一定時間,就可以交流性感覺了,可以問問她哪裡最舒服,問問她性愛時想些什麼,了解她的敏感點等等,這些都能讓你們的性生活變得越來越完美。


2、給她一個美妙的吻


一個美妙的吻是溝通的最高境界。忘記機械式的指定動作——壓著她的嘴唇,把舌尖滑進,然後兩舌交接再深深一啜——一個真正令她難忘的吻是要感受的。留意她輕輕的喘氣聲;在她換氣的時候,以你深情的雙眼攫捕她的一雙水靈眼睛,讓她知道你是如何珍視她。


3、選用可靠的保險套


千萬記得選用可靠的保險套。雖然無阻隔的性愛始終是最理想的,但後果卻往往可以很嚴重。女性可能會因男方拒絕帶保險套而覺得不被尊重和受傷害,畢竟,服用避孕丸始終會帶來一點副作用。除非你們有生孕計劃,那就當然另作別論了。


4、雙方節奏要統一


面對愛侶的時候,慢慢感受對方的節奏,看清楚才進一步是更重要的秘訣。假如對方還在享受前戲帶來的觸覺享受,你又何必如此急進?偶然在日常的程序加插一些步驟、延長摸索時間,可令雙方樂趣更持久。


5、多撫摸


你可以將手緩緩地移向她的陰部,手指去摩擦她的陰毛。在恥骨上方附近輕輕按摩,接著用右手手掌蓋住她的陰部,食指、中指、無名指輕輕的抖動。


6、多改變性愛姿勢


單調的運動很難滿足欲女的口味,所以你需要一些花樣的愛愛姿勢、愛愛花樣,來滿足她的胃口。姿勢方面,可以嘗試女上位,因為女上位是最容易讓女性達到性高潮的體位,這種體位下,女性可以控制節奏、或者左右橫移,助力女性高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為什麼會性冷感? 教你6個方法緩解性冷感
上一篇:性生活中會有哪些危險?如何健康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