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 你要學會用些性技巧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 你要學會用些性技巧


犀利士5mg

有道是床頭打架床尾和,性生活可是夫妻增進感情的一大橋梁,而夫妻性生活不和諧的危害多多,首先是影響到夫妻間的親密關系,同時還能導致多種疾病。下面為您介紹夫妻性生活不和諧的相關知識,你一定要知道!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有哪些原因?


一、過度疲勞,或體質虛弱


這時男子往往沒有性的欲望,只是想趕快休息,或者靜養。


二、夫妻感情不好或者性生活不和諧


這種情況會對性生活產生反感,導致性慾減退。這就需要調適和改進了。


三、對性生活有不正確的看法


有人認為節欲能保持身體健康;有人覺得絕育手術後必然影響性功能;還有人房事後總覺得肌肉酸痛,以為是性生活過度所致。這些想法會使人對性生活產生恐懼和厭惡心理,漸漸性慾就會減弱。實際上只要房事不過度,對身體不僅無害,而且有益身心健康。至於男性絕育手術,只要手術是成功的,絕不會影響性生活,一切照舊。


四、害怕女方懷孕,因此對房事有所顧忌


目前避孕方法很多,使用得當效果都不錯。如果不放心可到醫生那裡咨詢。在科學采取了避孕措施後還害怕女方懷孕,那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的危害


1、出現性功能障礙


性生活不和諧不僅會影響男女雙方性生活的愉悅程度,影響到夫妻間的親密關系。而且嚴重時可導致夫妻一方或雙方出現性功能障礙,甚至使婚姻生活出現危機。長期不和諧的性生活也會給男性帶來危害,使他們容易罹患陽痿、早洩和慢性攝護腺疾病,也會給他們帶來心理損傷,使其自尊心、自信心和對愛侶的信任受到傷害。


2、導致男子患咽喉炎


性不和諧與男子咽喉炎,這是一個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問題,但以色列醫務工作者在一項壹萬名男性健康狀況動態跟蹤調查中發現:五年內,在患有咽炎的男性群體中發現了一個共同的原因,他們的婚姻品質狀況都很差,妻子對他們都毫無溫存可言。愉快、滿意的性生活帶給人們的絕不單單是精神的享受。


3、引起乳腺小葉肥大症和乳腺癌


如果性生活不和諧如性高潮沒有被很好激起,那麼乳房的充血就會消退的比較慢,可出現乳房脹痛和胸部不適之感。實際上這是乳房淤血所致,也是產生乳腺肥大症的原因之一--經常淤血勢必會帶來乳腺的結構紊亂。


如果長期缺乏性生活,作為性器官的乳房長期得不到性興奮的刺激,乳房的結構和功能不能得到很好鍛煉,同樣可以讓乳房的生理性肥大症和復舊不能順利進行,從而增加乳腺肥大症症的發生率。


除乳腺肥大症外,性生活不和諧還很容易出現乳房脹痛,引起乳腺癌。有資料表明,在乳腺癌患者當中,高齡未婚、性功能低下,喪偶女性的比例明顯高於其他人群。這就提示,無正常性生活及性冷感的婦女患乳腺癌的危險性大大增加。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 你要學會用些性技巧


1、性愛擁有優先權


夫妻要學會平衡工作和生活需要,如果讓繁忙的工作耽誤了性愛,那就有些得不償失了。當性生活和其他事情有沖突時,不妨性愛優先,這會讓你有意外收獲。不要過於在意性愛次數,也不要總認為性是責任和義務,全身心投入,你會覺得生活因為性愛變得美好。


2、男女都要學會自慰


自慰是一個老話題,卻依然有許多新手對此認識不夠。女性不必害羞,男性也無需過於擔心。自慰是最好的前戲,相互幫助,既能助興,又能幫助彼此了解。以自慰作為前戲,尤其是當著對方的面自慰,或者是幫助另一半自慰,能夠起到非常好的助性作用。Lelo旗下的LILY 莉莉,是一款陰蒂按摩器,可以用於幫助女性自慰,柔軟光滑的觸感給女性帶來激情,做愛時還可以放於雙方之間,帶夫妻沖上全新的性愛巔峰。


3、充分了解雙方的敏感點


了解自己和伴侶。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要從心理、生理等多個方面相互了解,尤其是對於雙方的敏感點要充分了解,才能在性生活中抓住重點,創造快感。還要正確認識年齡變化對性功能的影響,打消顧慮。相互鼓勵,不斷探索與嘗試。


4、不做沉默的羔羊


性愛需要聲音。沉默、是婚姻和情感的最大殺手。性愛需要動聽的聲音來刺激:耳邊的情話、激情時的呻吟,都能讓性愛更加美滿。同時,夫妻要步調一致,不要單純追求技巧,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地方,要不遺餘力的刺激每一個敏感區域。


5、集中精力享受性生活


調整心態,拋開煩惱。人體最重要的性器官是大腦。拋開腦海中的煩惱,將注意力全部集中在性愛上,你的身體會獲得前所未有的快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不只是女人才會性冷感 6大原因揭秘男人為何不想要
上一篇:女人為什麼會性冷感? 教你6個方法緩解性冷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