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不只是女人才會性冷感 6大原因揭秘男人為何不想要

不只是女人才會性冷感 6大原因揭秘男人為何不想要


犀利士5mg

性冷感在大多數人的眼中認為是女人的事,然而實際上男人也會出現性冷感。性冷感其實就是性慾減退或者性慾低下,是以性生活接應能力和初始性行為水平皆降低為特征的一種狀態,無論是男女都有可能出現性冷感。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男性科主任醫師玄緒軍(專家預約)表示,引起男性性慾低下的原因很多時候並非單純的心理因素,往往還伴隨生理疾病、生理缺陷。


男人性冷感的六大原因


1、疾病因素


患有泌尿生殖系統疾病,在性生活時出現不適反應,從而抑制了性慾望,如慢性攝護腺發炎、附睪炎、尿道炎等。其它如內分泌疾並各種全身性慢性疾病等,亦可因性激素分泌過少或代謝紊亂而影響性慾。


2、婚後夫婦生活


婚後夫婦生活中一些未能妥善處理好的問題所造成。比如男方要求過性生活,女方不予理睬,甚至要求男方答應某些交換條件才同意,久而久之,以致男方對性行為產生憎惡。


3、神經衰弱和性器官疾病


患有神經衰弱和性器官疾病,懷疑其發生與性行為有關。男方受以上種種因素長期影響,會在精神上背上沉重的包袱、在思想上形成錯誤的性概念,最後體現在對具體性行為的冷漠反感,甚至厭惡。


4、肝臟疾病


男人肝臟受到損傷的時候,比如說肝炎、肝硬化、肝癌等疾病。由於這些疾病,男人體內的雄激素降低,雌激素相對升高,有些男人會變得女性化,因此男子的性慾自然減退。


5、煙酒使用過量


煙中的尼古丁和酒中的酒精,會抑制身體產生雄激素,並能阻礙性生活中神經反射的通路,使性功能降低,以致出現性冷漠。因此愛好煙酒的男性朋友為了美好的性生活應該盡量少用煙酒,保持正常性功能。


6、身體過度疲勞


生活規律對性生活也會有一定的影響,現代很多男性生活不規律、不能按時作息、工作太緊張,使身體過度疲勞。大腦為了讓身體得到休息,達到最佳狀態,會忽略性生活,以致出現性冷漠的現象。所以,即使身強力壯的男子,也應注意適當休息,以便保持良好的性功能。



本文指導醫生:玄緒軍山東大學附屬生殖醫院生殖中心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泌尿男性生殖系統疾病;攝護腺疾病、男子不育症、男子生殖系畸形、損傷與腫瘤及男性性功能障礙,如早洩、男...[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哪個時間段性愛最好? 哪些情況下不宜性愛?
上一篇:夫妻性生活不和諧 你要學會用些性技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