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夫妻間生活 > 早晨性生活有什麼好處? 早晨性生活的注意事項

早晨性生活有什麼好處? 早晨性生活的注意事項


犀利士5mg

夫妻性生活是正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性生活保健是必需的。因此,什麼時候進行性生活也是有講究的。其中有不少男女選擇在清晨進行性生活,有人說這樣做對身體健康不利,又有人說對身體健康有利。那麼,早晨性生活有什麼好處?早晨性生活要注意些什麼?


早晨性生活有什麼好處?


1、增強身體免疫力


研究發現,那些保持每周晨愛2~3次的情侶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情侶,普遍體內免疫球蛋白的活性更好,身體免疫力更高。


2、提升工作動力


嘗試一下你就知道,早晨床上多待30分鐘,和他親密接觸,你大腦的細胞活力都會被調動起來,你的思維會變得更加敏捷,對自己也會充滿信心,敢於迎接任何一項工作挑戰。


3、代替晨跑


你從小就被教育早晨到戶外跑步身體好,可是你能堅持早起跑步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床上運動就是戶外跑步的最佳替代品,要知道愛愛30分鐘的燃脂效果一點也不遜色於慢跑30分鐘。


4、促進淋巴排毒


愛愛過程中,同樣是受體內荷爾蒙變化的影響,你的新陳代謝速度會加快,尤其是淋巴排毒的效率會提高。隨著愛愛時分泌的汗水,體內多種導致身體不適的酸性代謝廢物會被排出體外。如果能在性愛後和他分享一大杯檸檬蜂蜜水,體內的排毒工作就完成得更徹底了。


5、制造好心情


最新研究發現,那些喜歡在早晨愛愛的女人比起從不在早晨愛愛的女人,對情緒的控制力更好。她們擁有好心情的時間更長,更少出現抑鬱、煩躁、心情低落等不良情緒。心理專家說,早晨如果能擁有一個性感的、激情四溢的、充滿愛和關懷的開始,你當然會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無懼任何的壓力。


6、燃燒深層脂肪


經過一整夜的消化,在早晨愛愛時,你體內儲存的碳水化合物已經消耗得差不多了。這時候做激烈的床上運動,身體就需要燃燒深層脂肪來提供能量支持,再加上在愛愛的過程中,由於你體內激素的濃度變化,燃脂效果要比單純的運動鍛煉要好得多。


早晨性生活的注意事項


1、清晨房事前後都需喝杯水


男性長期處於缺水狀態,會使性器官不能維持正常形態,勃起或充盈受阻,精液生成減少。而且,由於營養素和代謝產物不能及時運輸,性生活後疲勞感不易消除,因此清晨性愛前後都需多喝水。


性生活時機體的能量和水分的消耗明顯。如果性生活後馬上入睡,整個身體會處於缺水狀態,導致血液黏稠,引發某些疾病的發生。


2、注意女性尿道炎


而有些女性抱怨,在結婚前,從來沒有得過尿道炎;可是結婚後,尿道炎幾乎就成了她們身體的常客。她們認為這和過夫妻生活有關,甚至有些女性懷疑她們的老公在外面亂來。


女性尿道炎反復發作與性生活有一定關系,因為在過性生活時,容易把女性尿道口的細菌向上逆行,經尿道口、膀胱、輸尿管、腎盂,引起尿道炎。為了防止性生活引起尿道炎,女性在性生活前適當多喝些水,使在過完性生活後,有足夠的尿意而排尿。排尿可以起到對尿路的沖洗,這對預防尿道炎的發生有很好的作用。如果發生了尿道炎,女性最好在尿道炎治好後一個月再恢復過性生活,這對防止尿道炎的再次發生有益處。


補水攻略:身體有足夠的水量,才有足量的荷爾蒙,性生活才能滿意。在房事前喝一兩杯水,男人的性器官勃起時才更有力度,時間才能更長。在激情過後,再喝上一杯溫水,以及時補充身體水分的消耗,降低血液的黏稠度。女人性愛前多喝水,也能起到防止尿道炎的作用。


3、清晨性生活短時間別立即開車


快節奏、高強度的工作,讓很多上班族晚上回到家已是心身疲憊,哪還有精力雲雨一番。於是,不少人選擇先睡上一覺,次日清晨再享受性生活。


在大城市交通的高峰時段,由駕駛員負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中,大約有40%左右的駕駛員是性事剛剛結束後開車出事的。


作為一個駕駛員,需要良好的視力、注意力以及對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而性生活後,由於四肢肌肉強直引起的肌群運動,會導致乳酸等代謝產物釋放增多,使肌肉組織出現酸痛、麻木等現象。因此,在性活動後的短時間內,如果立即開車,遇到意外時,很難及時采取有效措施,自然容易引發交通事故。


為了防止性事後立即開車引發交通事故,習慣早晨進行性生活且需自駕車上班的上班族應該注意:


首先,盡量把性生活時間提前,休息1-2小時後再開車上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孕婦性生活有什麼好處?孕婦性生活用什麼姿勢好?
上一篇:小心這些錯誤的性愛前戲 讓你失去性高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